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好命又好,富贵直到老。 命好心不好,福变为祸兆。
单身的苦
心好命又好,富贵直到老。 命好心不好,福变为祸兆。 心好命不好,祸转为福报。 心命俱不好,遭殃且贫夭。 心可挽乎命,最要存仁道。 命实造于心,吉凶惟人召。 信命不修心,险阳恐虚矫。 修心一听命,天地自相保。
10温暖
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命由我不由人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相关回答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吐血中
乱七八糟,去睡觉
彤彤
找了个月姨,说话强势。喜欢板着脸。但是主要你也板着脸,她又会收敛一点。做事态度上面又会勤劳一点。只要对她嬉皮笑脸的,她又会觉得你好拿捏。因为现在月子期间就我跟她两个人住,我感觉她是觉得我年轻好说话
我应该怎么处理?对这样的人,我应该怎么相处。
在干嘛
你说我为啥就对表现欲这个东西现在没有兴趣呢 包括请托办事 给领导送礼 或者找老领导帮助 就算是没事微笑我也很难做到 我自己分析几点原因 都说做事是动机 能力 挑战 要说能力 之前也做过 不至于完全做不到 要说挑战 和能力也能适配 但要是说到动机那真是负数 至于为什么是负数 几点原因吧 以前做过结果不好 被拒绝过 或努力被辜负过 或就算真么表现最后结果也只是干了更多无意义工作 和有背景的人还是不同对待 比如感觉领导或同事没有一个人是可信的 双方的合作带来的价值是有的 但是他们还会用某种诱饵反复拉扯员工的情绪 采取NPD PUA手段让员工沉浮 在一个没有担当的领导下面工作 感受到的更多是两面三刀、趋炎附势、有事第一个把你牺牲、不记功劳、不给机会,只给任务 领导本身就说话没有权威性 或者比较小心眼 随时可能牺牲你 答应你的允诺你的随时可能变卦 随时可能有新人排在你的前面 就是更喜欢听信谗言 你的正直和追求快乐自我在他面前就是种挑衅 他要你不许下班也要等她吃完饭回来 要你上厕所也要给他汇报 这不是有病吗 再加上之前吃减肥药容易引发甲亢、加上同单位谈恋爱感觉阻力很大、加上新人夹击带来的竞争痛苦、加上名誉负责人的各种挤压、加上分管新人的不服、加上没有权利只有责任的不顺畅 种种事情之后我有一种感觉 不该再继续必须改变 后期我每天回家会头脑爆炸 都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再结合我不是教你诈的读书分析 和熵减的修养调整后 我明白了很多事的逻辑 比如公职人员花钱买的就是服从 不需要你多有才能 需要你听话、加班、无限服从、通过各种方法把事办成、阿谀奉承、把领导捧上天、把下面人红脸黑脸一起唱拿捏住、要表现得有激情、最好没有亲情没有私事、当然也要磨砺能力,至于中层领导也就是个夹心饼,承压扛责权力不大琐事一堆,上面压下面扛,同等的一些职场规则,如不要抱团、不要说坏话、最好不站队、工作生活分开、别对工作抱有事业期待(没人扶持你的时候)、提升工作钝感力、不要过度表现,没有生杀权利别揽责,把责任传递给领导、不当挡箭牌、不做出头鸟、清醒看待偏爱、不公平、使坏、反抗等事情,没必要对人太尊重、保持好边界感、脸给多了都是病、不要与人交恶、保持距离的同时最好能彼此合作,不要接话、不要攻击别人,梳理但不冷漠是最好,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参与的不参与,永远不要和同事交朋友,对于领导决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要过度负责,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周日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从2021年被最后一份企业工作辞退后就一直没上班,因为我对私企没有任何好感。期间除了带孩子炒股玩耍就是备考,日子过的挺无聊挺悠闲并且没有价值感。每年有两次考试机会,然而这几年一直没上岸。这次是我人生中倒数第二次考试机会,因为我的年龄已经基本超标了。今晚突然莫名的焦虑,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什么出路了,尽管目前来看老公挣的钱足以养活一家人。但是我很想拥有干净固定的圈子,在我的认知里只有同事圈子才是最长久靠谱的,尤其是体制内。这几年由于我有时太无聊所以接触了很多“无效社交”和肮脏的圈子,所以我最大的渴求就是进入体制内重新建立属于自己的固定圈子,然后彻底甩掉自己厌恶的圈子和无效社交。但我感觉这次考上的胜算并不大,最坏的结局我也想好了、那就是这辈子与公家饭无缘,然后没有固定的工作、只能围着两个孩子和家务事转,这种结局不是我想要的
伸展
天下竟有这样的事情 想做孝子而不得 什么都难做 不好做 我做不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