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
匿名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1温暖
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9个月前
你好。能感受到你对婚姻有着很大的恐惧。不过也能感觉到你还是渴望进入婚姻的,只是害怕遇到坏人。 那么你是多大年龄了?
相关回答
暖暖
发现我掙钱总是不多,够用而已,每个月除了固定开销基本上没剩下多少,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总是挣不到钱过更好的生活呢?
新欢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感觉自己活的很累,因为是独生女,家长对我的期望很大,老师也很重视我,可我的学习成绩却在下滑……我想给每一个人一个良好的印象,却总是搞砸……总觉得我好没用,曾经我喜欢的东西现在都清淡无感了,在听到家长说“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到这么大,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时候,就想“如果没有把我养大呢,我要是不在这个世界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辛苦又委屈求全了……”嗯经常有轻生的念头,却又舍不得一切。
童丸
如果分手后想起后就会很讨厌很讨厌,很恨,该怎么缓解这种情绪?
笙亓
只喜欢看实用类的 那些冗长的故事 听着听着就走神了 都说人要学会讲故事 应该是作者讲故事的水平不是很好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刚入职长盈精密厂子就被安排这个月上夜班,内心特别苦逼,从晚上8点干到第二天8点 中途一直干活 感觉自己沦落成了纯粹的牛马和底层阶级,羡慕曾经的同学是公医师,一上班脑海里就浮现出周围混的好的同学朋友,然后就想哭,昨晚是上班第二天,就被组长骂,甚至羡慕组长,只需要安排也不用干活。这个工作对于我来说就是烂肉骨头,吃起来厌恶,但是丢弃了又找不到下家,最近两份工作是餐厅后厨,然后被后厨那边辞退了调到了另一个店当了两天服务员也被淘汰了,起初觉得服务员卑微,然而现在觉得厂子里才是最不被当成人来看的
前行不止
刚刚接到一个消息,自己没被录取。说是自己经验太少,不太合适。可是应聘的时候,我说自己没经验,那边还是让通过了。结果,培训了将近一个月,跟我说不行了。真的是太恶心人了,真窝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