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入职长盈精密厂子就被安排这个月上夜班,内心特别苦逼,从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刚入职长盈精密厂子就被安排这个月上夜班,内心特别苦逼,从晚上8点干到第二天8点 中途一直干活 感觉自己沦落成了纯粹的牛马和底层阶级,羡慕曾经的同学是公医师,一上班脑海里就浮现出周围混的好的同学朋友,然后就想哭,昨晚是上班第二天,就被组长骂,甚至羡慕组长,只需要安排也不用干活。这个工作对于我来说就是烂肉骨头,吃起来厌恶,但是丢弃了又找不到下家,最近两份工作是餐厅后厨,然后被后厨那边辞退了调到了另一个店当了两天服务员也被淘汰了,起初觉得服务员卑微,然而现在觉得厂子里才是最不被当成人来看的

9温暖
2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上班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不开心的,如果有合适的副业,可以骑驴找马,副业成熟了就可以离职

一,世间万物,都有它的规律。 二,在公司也好,在工厂也好,在餐厅也好,更有它的规章制度。 三,很多的人在这个山望着那一山,须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四,既然如此,那就从当下最最小的事情做起,行业无所谓卑微,职位的高低,只是在于能力的匹配问题,随着你一步一步的成长,你也可以。可以一起聊一聊。

1
恭喜您!通过发帖看到你已经又有了这么多次新工作的尝试。 工厂上班就是工作时长与节奏紧张一些,既然刚到,就让自己放宽心去体验一下吧。人的适应性很强的,适当坚持一下试试,说不定就找到感觉了。既然组长挺好,我们假如能够适应工作环境可以努力争取一下。 还有不要再想那些他人的种种,除了增加烦恼没啥用处的。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最重要。

“既来之则安之”,容易融入,也更容易找到工作的乐趣。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