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毕业工作一年了,工作一直都是兢兢业业的,但是对工作没有什
匿名
毕业工作一年了,工作一直都是兢兢业业的,但是对工作没有什么热情,所以感觉过得很累,想请问一下该如何自我调节
17温暖
23回答
放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46"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2"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你除了工作以外做些什么尼?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人生规划是什么尼?理想是什么?现实是什么?……哇好多想和你聊一聊
咨询师
朱晓云
4年前
工作有两种境界,一种工作仅仅是工作而已,拿一份工资过一份生活;一种工作是因为喜欢,工作干成了事业。目前的工作于你而言如果仅仅是工作,而且你还需要的话,善待它,工作是滋养我们的;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有了自己喜欢的工作,那就努力把喜欢做成事业。活在当下,善待工作,善待自己,祝福您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祝
我没有在爸妈这里获得我所希望拥有的爱,于是我寄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那怕是一点点的同情,我也渴望拥有。或许是因为家庭因素,所以我敏感又脆弱,还特别玻璃心。或许我爸说的对,我以后长大了就是一个反社会人格的人。说我活着就是浪费资源。最近我不停的掉眼泪,我什么都不干,眼泪就一直掉,我不管哭出声来,所以就算他们不在我这面说,其实我偷偷听到了,他们说又深井冰发了我该怎么办?
胖胖
完全没有社会功能。谁能帮我找个工作真是
珍珍
因为长年服药,身材就长久走形,减重的方法试过很多种,但我也没成功过,有的时候也就是110斤左右吧,多数的时候我精神头很差,想睡觉了倒头一睡,白天晚上睡很多,休息的时间比我呆着的时间都多上几倍,跟其它元气满满的人们正好相反。一直都很胖,如今我已160斤,就是不想动,一说动就想倒头一睡。还有早起,每次都跟上刑似的,闹钟响一遍又一遍就不起,就想睡足了,也可能这跟我早就无形的养成习惯了。这个减重有时候意识到很清楚时就会督促自己去减去做这件事,可大部分时间就不行了。有时候减重问题不得不把时间推到晚上,但我正巧眼睛上翻,不得已停止运动。
胖胖
我还是有点无法逃脱比较的课题 大家都这么好 怎么找到关于自我独一无二的价值呢 如果天生比别人差一截, 那只能从自己差的那边学习反馈 给别人提供价值吗 还是其他
图图
想找一名格式塔取向的咨询师做长程咨询,可以做的咨询师可以和我联系。
笙亓
是啥 知道和做到的思维模式可能是相反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