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我很容易和别人说自己的心里话,不管熟不熟,很想倾诉
匿名
我发现我很容易和别人说自己的心里话,不管熟不熟,很想倾诉,但是现在想想,这好像不是很合适。别人可能会发现你是一个负能量的人。而且好多私密的事情和别人说。。这不太好吧
8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有觉察
,安全的环境、安全的倾诉、您可以有更好地选择,跨出这一步,我们都在此静候聆听
。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事情很难有完美。当你意识到不好的时候,决定怎么选择呢。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1"
匿名
5年前
经常感觉不说就很空虚孤独
1
匿名
5年前
好像是除了说心里话,不知道怎么和别人亲近,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乾
和男友在一起7年了,最近男友的父母好像不停地在向他施加结婚的压力,还总是以我的名义,说什么女方的父母会着急什么的,但是我的父母都支持我先成就事业再结婚。我个人也觉得结婚之后家庭(甚至万一有小孩)会分散我大部分精力,但是我自己的事业还在起步和探索阶段,我也不愿意接受他家那种“女孩子就要稳定”的职业观。现在我简直一听到“你和他未来有什么打算”就很反感。我该怎么办?
紫嫣
如何摆脱失眠的痛苦,半夜睡不着觉,白天又醒不来,无精打采没有精神,可如何解脱,服药没有用
小笛
《生命之约》 最近一直探索自我进程,接触了荣格的,原型,曼陀罗,自性化。。。以我个人的理解非常非常头痛,因为对某些人某些概念难以理解明白因为那不是我经验和体验,以到了它怎么解释我都无法思考理解它的解释,并且大脑主动像是思维停止凝固了一般。 最终问ai荣格他实了他终极的自性化之路了吗,它说,荣格以自身证明:自性化是英雄式的失败。这样我觉得会把荣格搞成精神病的。 我自己的理解吧,不管什么形式只要找到自己的成长之路就是最好的路吧,更不应该局限于所有一切权威胁书籍大家等..成长也许多有它独特的生命轨迹,个人理解,无论何时都应立足于当下,从当下的每一刻里去体会感知所在时空遇到的每一份缘份,包括一些人一些事,允许一切的发生和㓜灭,好好吃饭,睡觉,工作,发展兴趣爱好,与大自然亲密互动,用心和爱去理解感受自己和世界。 最近更多的通过自己的写作,以诗歌,散文意识流等形态的表达感受,让内在生命自由抒发流淌,以此让自我得以舒展,整合,且这些写作本身自发的也无意识与潜意识的自由流淌于互融。 我的理解曼陀罗或自性或自我,或我理解就是我吧,以我为中心,把所有的我,曾经的,当下的,未来的我,漫漫内聚到我的周围,他们以点汇线,以线汇面,以我为中心为对称的每一个点,每一条线汇成一个圆,且具体有无限延展性,未来的我不断的向其汇聚,看似渺小又无限。 其实不管什么形式,增加个人的体验,思考反思不断扩大自我边界,以感受生命的美妙无限性,自我无界。简单说,让自己变得简单,灵动,通透,豁达而充满智慧。
叮当
半夜12点,还是睡不着失眠怎么办,好几天了。有没有好办法快点睡觉。睡觉很重要。
一米五的小可爱
从小到大,感觉快乐的时候很少,大多数时间都是不开心的。
叮当
大家都喜欢强者,都尊重强者。没有人喜欢弱者。我的观点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