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职人事约谈、问离职原因,可以实话实话吗,工作环境还是挺
匿名
离职人事约谈、问离职原因,可以实话实话吗,工作环境还是挺喜欢这里的,就是领导不作为,不知道我这么说会不会被领导知道然后扣绩效,但是实话实说也有错吗?
15温暖
2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没有对错,只有选择。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你是想在离职后公司有所改善吗?还是什么动机呢?如果只考虑自己的利益,当然是自己利益最大化去做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实话实说没有对错, 领导不作为,你不满,表达不满是你的权力, 和人事说后担心绩效,说明你对人事不信任,对结果有焦虑, 既然如此,那问题就是,选择让自己痛快直抒胸臆,还是追求安全稳妥保住绩效。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决定离职了,是要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空间,问离职原因说实话虚话都是理由,如果再就业进行职业背景调查,人事的回复是你的真实说法,那么你的真实是否有利于未来职业的发展呢?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既然都决定离职了,还需要有什么顾虑呢? 只是你确定你的理解是对的吗?你确定这不是你的误解吗?希望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可说
对男朋友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 1 觉得他花钱没有规划,收入不算很低,但是存不下钱,月光。 2 只愿意做他想做的事,对于我提出的需求,嘴上说理解我的感受,会去调整,但是行为上没有任何改变。 3 我和他都是离婚的,他和前任还有一些东西没有处理清楚,但是一直拖着,说是不想和前任沟通,每次沟通前任都打压他。可能前任有一些问题,但是他自己对于别人的评价特别敏感我觉得才是问题,因为我和他的沟通中也出现类似的问题,当他以为对方在指责他的时候,就会去反驳,证明自己没有错,没有理解对方说话的真正意图。每当我感受到他又觉得我在指责评判他,又不开心了,我会跟他解释一下,我没有那个意思。他才会好一些。 我说要他去看看心理咨询,否则他这个问题会影响很大,他同意了,但是买了两次,才去了一次,两个月了,也没有去第二次。平时有时间都去运动了,因为他喜欢运动。感觉只是我想让他改变,他自己不想改变。 所以我觉得他不太愿意成长,也因此对他有不满意。 但是,我的问题是,在有这么多不满意的情况下,我也说不出口想和他分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忘初心
这几个月和男朋友和我妈都在反反复复的闹情绪,我觉得我在崩溃边缘了,我不想活下去了,不管分不分手,我都不想再活下去了。我活的很累,我觉得别人的感情为什么结婚生子一路那么简单,遇到的人都是想跟她们结婚的,而我那么多年没有遇到。
321
社会发展越来越快,努力的程度根本跟不上社会发展的进度。一个人在国外,周围人都是非常非常强的,我已经跑不动了,但是背后还有对我的期待。我常常累的大脑一片空白,连睡觉都觉得是对人生的抱歉。我也知道提高效率,但是有种工作就是你全神贯注工作,累到大脑空白,一片茫然,好久才反应过来。现在坐着这里歇一会,我真的好累啊,人为什么想活下来就这么这么辛苦
时光轨車
为什么女性对家总有一种执念,如果男生没有房子,女生就可以用这个理由,拒绝和对方在一起交往,更不幸的情况是,夫妻买到烂尾楼,那么即使已经结婚了,妻子也会选择离婚。 小时候,我理解的,在家庭中承担大部分责任是男性,社会要求的也是男性养家糊口。 现在我长大后,这个想法完全变了,因为男的是被允许随时可以离开家,只要在最后再回归家庭,可是女性是自愿被束缚在家庭里,甚至她们会主动争夺家庭中的资源或者地位,即使现实中,房子的继承权是默认给男性的。 为什么女性离不开家,即使家那么伤人,我不明白,
水牛
自私的人看谁都自私 自私到说话都能得罪人的女孩还有脸说别人麻烦她 我笑死。
豌豆
合议庭人员学历配置:审判长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审判员北京大学法律硕士,审判员政法大学法律本科,助理兼书记员的我,专科自考本科。 刚入职的时候自认为从基层上来,有实践基础,且自学能力强,觉得可以胜任一个助理的工作,可我今天发现,书记员的工作我都不配! 我在基层参与的案件太单一了,以至于就觉得所有案件我都能搞明白。今天合议的三个案件我像听天书似的,后面听都不想听!其他两位听完立马就给出了合议意见,审判长还指出了承办人做的不到位的地方,给出了指导思路。我的感觉:观音菩萨旁边的童子我都不配当!感觉他们都是神仙!我有时候还嫌工资低呢,案件都听不懂有啥脸面说工资低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