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累累累!!!竟然有想住院的想法,我知道是逃避,但我真的很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累累累!!!竟然有想住院的想法,我知道是逃避,但我真的很累
9温暖
21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5年前
我一直在吃药,吃了一年半了,就这段时间感觉不好,太累了。我知道是我情况不好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5年前
不用找理由,医院建议我住院的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5年前
好,我该怎么做?我抑郁症,但我自知力完整。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5年前
身心俱疲,太痛苦了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5年前
我有按时吃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想笑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神经蛙
我太久没有活着的感觉了,太久为不重要的人耗了
Nancy
当你什么也做不好的时候,就会更加地不自信,这是一种恶性循环。如果想解脱出来,你就得有与失败和懈怠做斗争的自信心。
丫头
远嫁的我分居两年离婚三年,2018年回的贵州老家,这五年的时间里,我内心煎熬的很痛苦,很难受,儿时的家庭暴力,婚后的家庭暴力,这些记忆反反复复的在我梦里,还有自己孩子的生活过得如何,每天都在想,每天都在担心,我以为用钱来解决面临的一切,我忍着让着,生怕他们在那边受委屈过得不开心,可是我错了,原来他们经常受欺负,女儿的内心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创伤,让我更痛得是,就连自己的家人都把最现实的嘴脸给了我给了我的小孩,可是扪心自问,我真的从未亏欠从未叨扰,自从离家打工的那天起,遇到所有的事情我都自己解决,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是我不够现实还是我太过脆弱了,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是一个好妈妈,由于我的懦弱让自己的孩子都过得不好,我该怎么办
大仙儿
工作上,干任何事,总害怕一个人,就好比,领导交代我去采购东西,或者检查东西,我最害怕一个人去?也不是害怕,就觉得没劲,孤独,说话的人都没有,心里不踏实。
胖胖
腰好痛,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