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上,干任何事,总害怕一个人,就好比,领导交代我去采购
大仙儿
工作上,干任何事,总害怕一个人,就好比,领导交代我去采购东西,或者检查东西,我最害怕一个人去?也不是害怕,就觉得没劲,孤独,说话的人都没有,心里不踏实。
7温暖
13回答
钟健明
温暖了
#
如何摆脱孤独感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允许自己有这种感觉。加油,做独立的自己。
大仙儿
5年前
对工作倒是没有吧
大仙儿
5年前
嗯嗯,有可能啊,就心里觉得孤独吧
大仙儿
5年前
是啊,人生来就是群居性的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身边有家人和朋友陪伴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缘分天空
心里很复杂,觉得自己很笨,觉得怪自己, 又好恨骗子,觉得他会有报应, 又想去报复, 有时候又觉得算了,放过自己,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每天都很痛苦,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对他真心真意,他要这样伤害我 不知道怎么消解,怎么去有正确的心态
苏小沫
突然那么一瞬间不想,感觉轻松好多,没有整天提心吊胆,提升自身价值,改变自己,吃好穿好,总不能亏待自己,对自己好点! 我要面对她产生第二次吸引力,不要意味活在当下,没有任何改变!
sedona
比如有一个外国人最近老是约我出去,以前见过几次,就是一起散散步,感觉还行,就当个朋友,平时也不怎么联系。 最近感觉他要回国了,本来约定要出去了,身体不舒服,推掉了,后来他知道我来例假说有一个方法可以。中终止,还发了一个猥琐的表情,我突然就觉得他以前可能都是在潜伏,现在快要回国了,就想要一不做二不休,包括他的朋友圈也会有一些自己的自拍,对外貌还挺自信的,也会明里暗里跟我讲别的外国人渣男之类的 我没有明着拒绝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直接说我不想见你的原因就选择忽视类似的情况,我都是这样处理。好像不够有攻击性,每次看到别人的消息还是有点烦,但是感觉明着讲呢,又很容易被人家觉得自作多情,或者可以找借口怼我
梓潼
人生最美妙的莫过于醒了就有人陪着聊天
明天
不舍得,但是我跟他都不得已去面对这个事,已经在一起不了很久了,30天,不过倒计时的感觉就像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一样,不知道什么滋味
单身的苦
执念是一种态度,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待社会,对待生命的态度,也是对个人存在的证明,更是对某物或某人或某事特别执着,当执着过分的时候就会有怨念,唯有放下执着才会自在。一个人过分专注于某事某物,长时间沦陷于某种情绪,这一情结就会成为有形,将之束缚住。苦非苦、乐非乐,只是一时的执念而已。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