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舍得,但是我跟他都不得已去面对这个事,已经在一起不了很

匿名
不舍得,但是我跟他都不得已去面对这个事,已经在一起不了很久了,30天,不过倒计时的感觉就像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一样,不知道什么滋味

11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评论
cake
4年前
听着好难受!彼此相爱的人分手,我仅仅听着这句话都觉得不舍,更何况当事人。好痛!倒数30日,真的下得了决心吗?

因为付出过真心,舍不得是人之常情。可以说说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吗?

30天以后就分手,似乎是你给自己的一个断舍离的缓冲期!

人生陪伴我们到最后的只有我们自己,所以感恩一路的遇见和陪伴。

也许应该感谢命运如此安排,让你洞见,所有的关系最终不是生离就是死别! 所以,面对此情此景如果能像接受太阳每天都会从东方升起一样接受的话,大概内心只有平静! 也许,生命只在当下,请打开你的眼耳鼻舍身意充分感受!过期这些色声香味触法都会脱落!这是自然现象!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言以对
3.26法考主观题结束,我知道我应该去投入考公,但我下不了决心,迟迟不想行动,我在想,我是心甘情愿投入备考法考中,虽然它带给我很多痛苦,但我是心甘情愿的,因为它同时带给我自信,满足。但公务员不会,我是15年就考入异地县城事业编,19年遴选至市直,虽然都是事业编,但我对公务员真心不那么纠结了,对我来说,都是体制,车补我也不那么介意,但我不想昏昏噩噩的过日子,得找点事做,所以一直考公务员,到我30的时候我觉得再考下去也考不上,还不如学点专业性强的,我是想法律是我的兴趣,进,我可以去凭着这个证书去专业性强的单位做专业性强的岗位,退,哪一天我受不了这个体制了,也可以潇洒退出。 现在有个老家的事业单位招聘,我知道这是机会,但我公务员这块有几年没看书了,对这次考试没有信心,就是不知道在纠结什么?周末看小说,打游戏,又觉得是浪费自己,因为我已经33了,没两年可以考了。 也许有一天我会离开体制,但不是现在,按照原先的计划,我是要考入别的单位去做法律的工作,先积累经验,现在就是纠结,今天是事业单位报名的最后一天,我还在犹豫,都不知道在犹豫什么?在纠结什么。同事建议我如果不想备考那就去读在职研究生,但我觉得工作经验更重要,等我从事了法律有关的工作,也许会去读,但现在不会,我好烦。

归寂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