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你什么也做不好的时候,就会更加地不自信,这是一种恶性循
Nancy
当你什么也做不好的时候,就会更加地不自信,这是一种恶性循环。如果想解脱出来,你就得有与失败和懈怠做斗争的自信心。
16温暖
14回答
魏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你说的没错:什么都做不好怎么自信呢,因为自信是做出来的,成功是成功之母,想解脱出来依靠自己不如借力,咨询师可以帮你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不要光想着怎么不失败,还要放松心态,想着如何把事情做好,迎接胜利的果实!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方面确实,斗志昂扬的状态可以消散阴郁,不过越挫越勇是不容易的 另一方面,试着发展出自我抚慰的功能,接纳做不好,不自信的自己,也就是心疼你自己
咨询师
龚文啟
4年前
26"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与其困难的寻找解脱之法,不如增强自己的能力,战胜曾经能力一般的自己,自强之路,是与过去软弱的自己的告别之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只想有人能陪我就好
Confide
不知道是不是失业后在家待的久了,越来越不愿意出门,即使阳光很好也迈不出步子,也不愿意接触人,感觉一想到和人打交道就累 可是另一方面,虽然失业,我并不是山穷水尽没钱花了(所以并不是焦虑自己会饿死),也知道如果工作没合适的可以学习先考研。而且我其实很羡慕那种有密友有一起分享日常畅所欲言朋友的人,这种孤独往往让我很失落 我目前有一种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提不起精神,对生活没有热情,虽然不想自sha不想si,但觉得活着也没啥意义,保持活着并且看似状态不错也是也只是为了不让亲人担心,但自己其实是很emo很消沉的状态 我不知道自己为何这么严重,回想之前的很多年,感觉自己越来越不能发自内心的开心了,每天都是颓废摆烂的状态,不知道该怎么办 ps:希望老师们不要说那些无意义的鸡汤和网络上那些励志名言,什么发掘自己的价值探索更多的兴趣多出去社交接触大自然之类的,要是能做我也不会来求助了谢谢
小BB贝
我女,30,爱好男,正在找对象。估计是挑,也估计是真的接受不了生理性不喜欢的人,也可能没准备好新感情,也可能单身太自由开心,不小心单身了3年。现在试着找对象,发现没有想要谈的。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又发现异地。之前感情异地,接受不了。 拒绝了别人,同发现自己内心的自卑。当别人问年龄,我已经不敢告知。当问到工作,也那10万年薪的也拿不出手。现实的生活,我不自信了。 是不是只要我不找对象,我就可以不被这些自卑情绪困绕。我也不懂谈恋爱。 唉,只要一到感情的事,我就特别的烦恼。但我这大了,再逃避也没用。痛苦。
开心
感觉有时候老公没脑子缺心眼呢,今早他六点五分出门了,喊我宝,听到有人喊我没理他,宝,喊我睁不开眼睛不想理他,宝,干嘛,我上班去啦,我七点起床上班也来得及啊,孩子晚上喂奶频繁夜醒,好不容易睡着吧,还喊醒我,让我最少少睡四十分钟,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气人呢
九九
我感觉我特别喜欢一个女生……可问题是我自己也是一个女生……我有很多的闺蜜和朋友,没有哪个感觉像喜欢她这样……就是满脑子都是她,很不想分开,非常不想,以前谈恋爱对男朋友都没有这么迫切的感觉。我会因为喜欢她,而喜欢与她有关的一切,她的城市、她的方言、她的风格、她听的歌,甚至喜欢这个有她存在的世界。确实不是我的脑子可以控制的,服了我自己。
阿白
为什么明明不喜欢那个人了(或者说对他的这种感情淡化了)还常常梦到他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