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特别喜欢一个女生……可问题是我自己也是一个女生…
匿名
我感觉我特别喜欢一个女生……可问题是我自己也是一个女生……我有很多的闺蜜和朋友,没有哪个感觉像喜欢她这样……就是满脑子都是她,很不想分开,非常不想,以前谈恋爱对男朋友都没有这么迫切的感觉。我会因为喜欢她,而喜欢与她有关的一切,她的城市、她的方言、她的风格、她听的歌,甚至喜欢这个有她存在的世界。确实不是我的脑子可以控制的,服了我自己。
8温暖
19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知道,我问她怕不怕,她笑,她觉得有趣,认为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太开心了而已。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4"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反思自己内心的需求。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如果没法告诉她,就和她做知已。
匿名
5年前
放任自己去喜欢吗……而且也没法告诉她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认识一个男生,各方面都不错,然后就确定关系了,睡了之后就越来越冷淡,现在已经消息也不回了。感觉被骗了,实在咽不下这口气,想去他单位让他同事知道,让告诉他父母,除了这些还能怎么做。
萍萍只爱华华
有一个男生用手摸摸你的头,你将会是什么反应?
感恩
和男朋友同居,他天天迟到,叫他起床会被说烦会对我说 不要叫他,不叫他起床又会说迟到了我死了,不知道怎么办???
和光同尘
?内心可以牵制某人仅仅是为了不孤独吗?如果一个人不被任何人理解,他会怎么样?
雷
一年到头,无社交,无娱乐,工作之余除了运动就是读书,过年回家没去处,亲戚家睡个十天半月又重复第二年的生活。
明空
当你偶遇前男友…… 中午跟同事吃饭,回公司的路上,居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侧对着我,抽着烟和一个戴眼镜个不高的油腻男聊天。我心里一咯噔,想着他为什么会在这里。然后第二个念头是,真丑啊,我怎么当初能看上他。整个的人渣形象,这个和交往时候完全不一样的心理和感受。装作不认识,直接走了,但是这时候同事和我说的话,就像是风,来了就飘走了。我又想,难道他是故意过来附近?难道要纠缠?有点害怕又莫名有点期待。这些天总觉得真的挺对的,扔掉了一段不好的感情,但又面对着他给我买的那么多东西,觉得自己也不该直接完全撕破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