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心可以牵制某人仅仅是为了不孤独吗?如果一个人不被任何
和光同尘
?内心可以牵制某人仅仅是为了不孤独吗?如果一个人不被任何人理解,他会怎么样?
11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控制他人的时候,也被他人所控制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内心想控制他人,不仅仅是因为孤独,还因为自我认同偏低,安全感偏低。
咨询师
王惠丽
2年前
内心需要控制他人,大多是感觉自己弱小失控,存在不要安全感,更甚者有被抛感,通过控制他人可以缓解你这方面的不安。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控制更想获得的是安全感和稳定的部分。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没有把控感会感觉恐慌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忘初心
和我妈又吵架了,她嘴巴太碎了,总是要添那么一两句话打击人,她理解不到,像今天,她自己回来就十点过了,然后帮我的猫处理了五分钟伤口上药,完了就给我发信息说她不是年轻人了来不起了,她也不想一下我每天面对几十个家长老师扯皮,明天还要早起干到晚上,我从小就很辛苦,我的情况人到中年感情关系很好且事业有成,已婚未育。但正因为白手起家,可见我要忙多少事情啊,她就做点点事还要上纲上线,我妈离婚不是没有原因。她的嘴巴太碎了,本来今天睡了就好了大家各自回房间,她故意给我发个这样信息,说她辛苦了累了,她带我来这个世界的。受累受苦为我死了都是应该的,而恰恰我自己自食其力。从没过一天好日子
胖胖
怎么建立自我的内在体质,自我的边界感和框架呢
海豚
第二次修复明明可以不去的,都怪我自己太冲动,也怪医生没有拦住我,我想做什么她就给我做什么。现在好了她做完也不理我了,形态很不自然。大小眼。 我一直都沉浸在为什么要做那个错误的决定的悔恨中,生活中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不想见人,带孩子也没有动力。 现在面临第三次修复,不知道是该着急修复还是谨慎考虑呢?太可怕了。
我真心
喜欢一个人是不是就是喜欢他身上所带有的一种自己所缺失的东西,所以才会喜欢上一个人呢,所缺失的投射到身上补全了自己,才喜欢上了他
此生就像个笑话
我特别喜欢在意别人的想法,心情,这样很难受。我特别想辞职,一干就是五年,每天都是害怕,紧张,我是一个内向的人,找了一个销售,感觉不适合我,
夏天
过年老公一直父母家立好儿子人设,动不动就挑剔孩子。今晚又说拿孩子压岁钱当明年的学费,吵了一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