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前段时间接触了两个人 会发现接触他们每一个 都会在几
笙亓
我前段时间接触了两个人 会发现接触他们每一个 都会在几天后被他们的心态同化 他们都是比较消极的人 当我回归到自己的时候 那种舒适感又回来啦
9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那就去寻找让你舒服的人吧
咨询师
邱雪梅
2年前
多接触可以给自己带来正面引导的人,如果对方带来的都是负面和消耗,可以减少接触或者远离。圈子很重要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建议修复与能量过低者交流时的自我边界,避免被其不良情绪传染导致自我能量下降。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不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最近过年 每天都和哥哥嫂子们出去买东西,今天去超市准备年夜饭的菜品,结账时花了300,300块买菜不便宜,但是300块钱也不算很多,我花这个毫无压力,但是结完账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思来想去是 年夜饭我回家吃,这个钱应该我哥哥掏,他也没想我掏,但是如果是他结账我会不舒服,第二他给我的感觉一直是 小气没有钱,我可能也是给别人这样的感觉,但是我还行,未婚,刚刚存了20w的定期。我想感受到家的温暖,好像能让别人付钱是靠近一步的表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怎么累,我不像个小女孩,看起来不需要被照顾。总是替别人想。他有钱或者没钱我确实不清楚,但是哥哥应该是没钱的。
小柯
相比于朋友圈里的歌舞升平,这个问答平台则反映生活的另外一面,另外一面是鸡飞狗跳,乱七八糟,像个万花筒,祝福你我吧。阿门。
叮当
直播的女主播都是骗子吗。大哥凭什么给我刷礼物。都是有目的才给我刷礼物。我有点不想干这个职业。直播间绑关系,处对象,这都是真的。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只会有暧昧的关系。我不想到最后被别人说我是骗子。我没有骗别人礼物。我不想最后和别人闹僵。我不想学坏。
XXX
快三十岁,有喜欢的人,对方也喜欢我,但是每次我遇到相同的情况就是躲避,害怕接触。为什么呢?
彭灵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你要多关注自己的短板和缺点。就像考试,会做的题不用管,下次你还是会做对。只有做错的题需要关注。只有把错题纠正了,才能提升自己。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