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前段时间接触了两个人 会发现接触他们每一个 都会在几
笙亓
我前段时间接触了两个人 会发现接触他们每一个 都会在几天后被他们的心态同化 他们都是比较消极的人 当我回归到自己的时候 那种舒适感又回来啦
9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那就去寻找让你舒服的人吧
咨询师
邱雪梅
2年前
多接触可以给自己带来正面引导的人,如果对方带来的都是负面和消耗,可以减少接触或者远离。圈子很重要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建议修复与能量过低者交流时的自我边界,避免被其不良情绪传染导致自我能量下降。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不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悦悦
想更好的认识自己,想让自己快乐一些
开心
在去年之前我对于人际关系还觉得很复杂,就最近突然开悟了。 和人相处,我们可以先友好,如果对方明显的不善意就可以后撤了,再主动就觉得是贴上去了,可以等对方表现,再依据表现后相处。 如果对方还是友善,就可以彼此温和相处 不管是家人、同事、还是爱人关系,都适用
伸展
结婚是为了幸福,不结婚也是为了幸福。 结婚后,能真正幸福的只有10%,有50%凑合过,有40%感情破裂、分居或者离婚。你能保证你结婚后是那幸福的10%吗?很难。不如想开点。游戏人生,潇潇洒洒 男人为了结婚,得付出多少呢?一套房(首付60万,装修20万),一辆车(10万),彩礼(20万),同时还要提供情绪价值,哄女生开心,结婚后要家务全包,工资全交。 我想问下,值得吗?付出至少100万,以及自己的全部工资,对女人讨好包容,就为了结婚? 有100万,可以玩的多爽,你知道吗?各种没有过的体验,你都可以体验到。情绪价值、性价值都可以也都容易买到。 别跟我说违法的事情,我说的是包养,不违法。以一个月包养费1万元为例(经常陪你聊天,8次性关系),你一个月挣3万,日常花销3000,包养10000,你还能余下17000。花销还不到你工资的一半。更何况包养的女生都是20左右的女大学生,青春靓丽,多爽。要是玩腻了,就换一个,随便换,想想都开心。 所以,不结婚,才是最大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索菲娅
我发现照镜子很容易使我陷入一种沮丧的状态
可能因为我只看得到缺点的原因
彭灵
我最不怕别人讨厌我。我觉得讨厌我是对他最好的惩罚。因为他讨厌我的时候心情是坏的。坏心情是地狱,好心情是天堂。他因为讨厌我下地狱了,这是最好的惩罚。不需要别的惩罚了。 关系里没有爱就是地狱。只要你有爱心,你永远心在天堂
叮当
我想学习装修知识,我应该去哪里学习,我要装修我一点知识都不懂。我一问三不知。我应该去网上学习还是实体店去学习。人家说的话我都听不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