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去年之前我对于人际关系还觉得很复杂,就最近突然开悟了。
开心
在去年之前我对于人际关系还觉得很复杂,就最近突然开悟了。 和人相处,我们可以先友好,如果对方明显的不善意就可以后撤了,再主动就觉得是贴上去了,可以等对方表现,再依据表现后相处。 如果对方还是友善,就可以彼此温和相处 不管是家人、同事、还是爱人关系,都适用
14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聚散随缘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你依靠自己想明白了科学家通过无数模拟实验推演出来的最佳进化策略
咨询师
吕丹
1年前
有道理
咨询师
刘盼
1年前
14"
1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确实如此,除非工作上的不得已,其他关系都可以以自己感觉舒服为主,聊得来就相处,聊不来就远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
我总觉得自己如果待在一个木箱子或者是帐篷、衣柜之类的小空间里,才会非常有安全感,心里才会最平静,思考问题才会最高效。
潮汐见盈月
快乐是啥❓
噫噫噫
老公发现我出轨了怎么办
艳萍
.
?
和一个异性进行了一个月的高频次电话聊天,内容是较为暧昧的,现在他渐渐冷淡。 我迟迟无法走出来,过了半年仍然,无法接受看到他和新的异性举止暧昧。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占有欲特别强,仅仅只是自己默默喜欢别人,但仍然看到别人和异性相处或者是互相夸奖,会感觉到非常难受。 我仿佛对异性有着别样的渴求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