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快乐是啥❓
匿名
快乐是啥❓
12温暖
18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享受当下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快乐是绝望时 有人能静静的陪在你身边,听你诉说; 快乐是困难时 自己能权衡分析.积极尝试. 走出困境; 快乐是:面对自己改变不了的事情,说“是的,你的出现一定另有深意,只是我现在还感受不到,我愿意慢慢去体会”……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36"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先抱抱你吧,想来你是没有感受到过快乐了,那么你平常的状态是怎样的呢?愿意和我说说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快乐,有的时候不值一文,有的时候价值千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en
你们能接受男友把好笑的抖音视频分享给其他异性吗
---
我们要怎样更好地探索自己 了解自己呢? 然后怎样去探索别人 了解别人呢? 要怎样去建立和别人的联系 挑选人生伴侣呢?
梓潼
现在的社区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呢
二二二吖
今年26了,结婚了,我妈妈是一个标准的北方人,性格超级强势的女人,。但是我妈每天还是什么都管,一言不合就发脾气。现在我有任何事都不敢跟他说,因为说了不开心的他第一件事不是安慰我,而是说,你活该你自找的。然后说我一顿。说开心的,也会泼冷水,说我不行。他嘴里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怎么了?犯错误还不让说了?。我真的就那么不被认可么?现在下了班,我不想回家,就想在车上呆几分钟。总是问我各种问题,而且是那种反问句,运动了么?吃饭了么?刷牙了么?一次性问我十几个问题。然后我也不能和他吵架,我就躲到自己的房间,由于现在房子是我自己购买的,她住在这(我没嫌弃过她)她就一个人大吼大叫的说,你要是嫌弃我,我就走,离开这个家,我没你这个儿子什么的。休息时候,我出门想去打篮球,和朋友去玩会狼人杀,然后他都会以为我去喝酒打麻将,死活拉着不让我去,每次在外面,手机第一个响的永远是我,永远是他打来电话催我回家,我稍微一点不耐烦,就是破口大骂。没一点面子。。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很多事我知道他为我好,但是我真不希望这样
不忘初心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大家都说时间越久,感情越淡,我们好像感情比较舒适,我们每天都会见到,见到我他先亲一口,分开前也亲一口
嘉嘉游
怎么恶心前任? 是这样的,我只谈过一段恋爱,当时在一起好多年了,后面感情其实更像朋友,名存实亡,所以分开不痛不痒,前任谈过两段,第一段是他很喜欢的,当时女生绿了他,无缝衔接,他为了挽留还报名机构学习挽留,大学时期花费1W去复合当时还是没有在一起,然后花了3个月走出来。第二段说是玩游戏认识的,女方追求他说不是很喜欢然后也跟他在一起了,还说女方情绪价值很高,很会PUA他,包括分手三四个月了看他和朋友聊天记录吐槽说她太痛苦了啥啥的,然后花了一个月走出来,我是他第三任,我问他要花多久走出来,他说估计三个月吧,他对自己真的有很清晰的认知,然后之前分手的时候我说放不下,然后他说陪我缓缓,结果过年的时候理会都不理会我,还跟我说尽量这期间不要找他,然后一个月后看看,现在看来只是权宜之计吧,确实现在一个月后今天我完全不想他,也不想见他,我觉得已经放下了,哪怕见面估计也会毫无波澜,这段感情我觉得双方有问题吧,但是我觉得他问题大一点,他就是那种刚认识情绪价值给满的人,高开低走,前面真的很好很好,唯一不足没钱,我都不介意了,结果怎么对我,认识我期间社交软件和其他异性固聊,不知道没发现的时候有没有聊,疯狂点赞看擦边视频,已经不是偶尔了,跟我分手这三十天已经关注200+擦边,点赞1000个擦边视频,还pua我,花我的钱,我的话就是恐惧型唯一不好没有给他提供情绪价值和经常提分手,其实他也就提供半年多情绪价值,后面也没有给我提供了,最后面分手就说失望分手,没能量爱我了,6666,那他过错完全不提咯,我承认这方面我是有问题,但是我们之间问题更大是我吗,而且我怀疑这一个月他都说接触新的异性,也是无缝衔接一种吧,我还可以咋么恶心他,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我也想恶心一下他,现在发信息他也可以回复,我确实放下了,但是我想恶心他,不存在求复合这类的,而且这段感情我的付出物质是比他高的,一个软饭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