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更好的认识自己,想让自己快乐一些
悦悦
想更好的认识自己,想让自己快乐一些
19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曾庆玲
3年前
24"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好啊!好好认识自己,快乐多一些啊!你快乐,我快乐一起分享,就是两份快乐呢!期待,期待啊.......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37"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75"
咨询师
常爱雪
3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鸟鸣
总会在互联网看到很多二十左右的年轻人,年纪轻轻就赚到很多很多钱。对比之下,很容易产生落差感。 我感到有些失落与焦虑。有时,会想自己如何能像他们一样,短时间赚到很多钱。
白茶清欢无别事
孩子偷用家长手机请假逃课去谈恋爱,被发现后教育他不能骗人,被反问:我不骗人说实话你们会同意给我请假吗?怎么处理?
✨
在朋友圈里看到亲戚过的比我好,经常全国旅游,经常参加各种活动,每天过的有滋有味,日子特别充实,还有般配的男友。心里说不上来的感觉,混合着嫉妒,羡慕和自卑种种的感觉。同时又厌恶这样的自己,怎么会这样想别人,怎么会这么不阳光,但是我装不出来阳光积极,同样都是同龄人,差距怎么这么大,我只能想是对方前世积累了福报,而我积累的福报没她多。不然心里就会不平衡。就好像我的幸运被她抢走了,看到她的幸福就像是在提醒我,提醒我现在过的多么不满意。 我知道这样是负能量的想法,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转变自己的心态,变得正能量。
雾都奇遇夜
能正常和朋友交流,而且聊天也挺开心的,但能量很低,电量感觉很容易用尽,对工作提不起兴趣来,不想努力了,但能看书,能追剧看电影,也做家务,有很强的畏难情绪,觉得有些事情有点麻烦就不想去做,正常的吃饭睡觉没有问题,平时也有运动,但情绪大多时候不算兴致高,比较平淡,有时候也低落,会有负面想法,觉得想辞职从事轻松的工作,或者不用动脑筋的工作,比如开滴滴啥的,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抑郁了,要不要吃药,吃药能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吗
豁然
我每次心情不好老公就会让我心情更不好,这是为什么呢?我明确告诉他我需要什么,他就是做不到呢?我到底该怎么办?
彭灵
有一次和妹妹谈论接纳能力,我说你要学会接纳,因为她是语文老师,经常因为学生调皮不好好听课烦恼。我让他接纳学生的调皮。我妹妹说那你就接纳我暂时还接纳不了学生调皮。我妹妹真是一语中的。接纳别人接纳不了也是一种接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