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烫了个头是个很特别的头,这个头本身还可以 ,在习惯下,
匿名
我烫了个头是个很特别的头,这个头本身还可以 ,在习惯下,但是给我总有种丑人多作怪的感觉?是个比较显眼的头,给我有种丑人多作怪的感觉
7温暖
9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宁
1年前
自信一些,美没有定义~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刚理的发就会有这种感觉呢,过几天就好了呀~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因为因之前的发型属于大众,突然新换的发型在周围人际圈子也带来新的变化,大家会关注多一点,您会不太适应,可以及时调整心态。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是不是觉得挺好看,可是不习惯而已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哈哈,是不是平时低调惯了,猛的漂亮一下子还不适应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我的朋友 三只长着乳牙 小猫咪正躺在你怀里 分别是 妒火,怨怼,与猜忌 竞赛的森林里 锤子猜忌锯的锋利 小狗怨怼猫咪 毕竟它有九条命 妒火最后烧向我的母亲 嫉妒她,慈爱的针线 嫉妒她,勇敢与坚定 善良的怨恨啊 让我恨你的美丽 让我被你恨 因为我有厚重的胸肌 我的朋友 和我一起玩怨恨的游戏 咬我,并且也让我咬你 让我们共享这敌意的甜蜜 咬下去,留下梅花的印记 切记 只有懦夫才玩不起
叮当
老师,我接受不了,我不被需要。不被需要是常态。我接受不了被疏远。为什么以前无话不说,现在变成无话可说了。为什么变得这么陌生。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说话了。我又想不通了。我是女生
胖胖
一个残缺不全的人还是不要生小孩了,妄图用小孩来拯救自己能成功吗,也许能也许不能。有这个运气吗
单身的苦
清醒就是清醒它不会让你迷失在热烈中你就是你如果你因为世界而迷失了那就彻底的消失世间就这样,你觉得很重它就可能把你淹没你觉得很轻,自在会在于心间
六日
我总是工作不顺,以前也去过幼儿园教育机构之类的,都被辞退了,今年新年去眼镜厂做品检三个月,虽然是自己辞的但离被辞也不远了,经常出错,我很讨厌旁边一个同事到现在想起她还是觉得讨厌不舒服,说我不懂也不问整天像个闷葫芦,我连哪里不懂都还没不知道呢怎么问,有时候我自己觉得对我还问啥,天天都被各种说,包括副组长,加上我做的也很难受就辞了,第二份工作是仓库账务员做了一个多月,我明明两边仓库白夜班都差不多上手了,只是差细枝末节和出错后处理还不太会,试用期三个月,一个月就把我辞了,说新来的都上手了我还没上手,关键新来的只在一厂做过白夜班,二厂没来做过怎么比?她们来二厂试一下夜班也不一定能很快上手,而且31号下午让我办离职,是主管直接打个电话让我去人事啥都没说,我给人事发信息才知道是试用期不过,我气的是也没有提前一两天说让我缓冲一下有个心理准备万一人家是外地来的呢也要准备搬宿舍还好我住附近,而且前天晚上问隔天是不是转白班也说嗯,当天上下午都还正常的盘点打扫卫生,还带我和另一个新人去一厂帮忙,回来刚休息一会直接打电话叫我去人事了。然后我隔天就又面试了他对面食品厂做品管,第一天就让我熟悉流程而已叫我提前一小时下班,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下午,班长就问我学的怎么样会点没?我说差不多了,她说主任让我去人事那边要给我调岗位,说因为我不爱说话不合适,后面人事说是因为学不会,但是这个岗位就连我朋友以前去做也说事情很多半个月左右才上手,一天半就说我学不会了,而且我从过来到今天下午才一天半,一整天就跟着带我的那个大姐,除了休息开会时间,但都不认识包括车间员工也不认识我咋说很多?没话硬说吗?我明明该做的都有做该问的也有问该我回答的也有好好回应,莫名其妙又是冷不丁就让我去人事部,我发消息问主任原因也一下午没回我,明明这个主任面试我的时候跟人事说可以可以,知道我是本科学历也夸我不错,这两天也没有提过任何不满意的地方还问候我,早上还给我弄了指纹,下午就说不合适了,班长说可能要给我调岗位,人事就问我车间可不可以,我中午听他们聊天说的是品管缺人可车间不怎么缺人,我总感觉这次的事没那么简单,经常被辞我真的很迷茫,电脑我也不熟练,技术也没有,能力也不够,社交也不会,性格又慢热内向情商低不会聊天不会人情世故脑子也不灵活,学历虽然是本科可是自考的专业不对口,对口的又不合适工资也低,目前又负债只能找工厂的工作,总被辞退都没自信了
Franksaid
这群小屁孩雪藏了半年多的十几泡屎,被总部发现了,让我去解释。 我怎么去解释?找他们要原因,它们还十分有理。 碰到这种情况,能发火吗?怕一发火,被这帮兔崽子找到更多把柄,而且看不清对方到底有多少蠢货。如果不是蠢货纵容,怎么会能存在这么多蠢货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