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焦虑,情绪总是被别人带着走,怎样可以收回情绪,不让别
匿名
我是焦虑,情绪总是被别人带着走,怎样可以收回情绪,不让别人带着走,尤其是老公。
7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海英
3个月前
看到了自己的模式,下一步重建
匿名
3个月前
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在吵架很难过的情况下,他放弃沟通
匿名
3个月前
应该是害怕得不到爱!
咨询师
杜海英
3个月前
大多数人都很容易被他人影响,是一个普遍现象。觉察是第一步,另外问一问自己为啥被影响,尤其是老公,是不是太在意 他人忽略了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调整认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风动说余梦
老公一遍又一遍嫌弃我不爱社交,不喜欢和亲戚走动。 可我就是这样的人呀,除了特别的要好朋友或自己家人,那些无意义的社交,对我来说很痛苦,很消耗精力。 他总是希望我改变,变得会来事儿,变得愿意和那些三亲六戚多来往。 可我想不明白,每个人有自己的样子,就像林黛玉有林黛玉的样子,薛宝钗有薛宝钗的样子,有人喜欢林黛玉,有人喜欢薛宝钗,为什么每个人都要像薛宝钗一样才是对的,林黛玉就应该变成薛宝钗才行呢? 两个人之间,让另一个人牺牲自己的感受,满足自己的需求,不是太自私和不尊重对方么? 而且,难道结婚不应该是选择自己喜欢的人么,就像你喜欢薛宝钗一样会来事儿的就选择和薛宝钗结婚,为什么自己选择了林黛玉,又想把林黛玉变成薛宝钗呢?
一一
但我姐话里话外说的好像我欠他似的,我自己内心也感觉好像欠他似的。 我姐认为我钱多,每个月给他打点钱不算什么,简直是九牛一毛,他认为他出去打工一个月6000照顾我妈一个月才3000,以前我认为他说的有道理我自己一点感受都没有。根本不会给自己找理由。我妈也说要我看我姐的脸色。现在都靠我姐了。我妈说让我为了我妈别惹我生气,要哄着我姐。我妈还说对我姐已经算很满意了。因为我姐从小叛逆不听话我妈对我姐的期待很低。我妈认为他拿着钱做事就已经很好了。我妈还认为这是我亲姐呢,我多给一点钱也是应该的。没人在乎我的感受我也不在乎我的感受从来不会从自己的角度上来说自自己也有感受啊怎么的?我姐经常给我打电话说跟我妈在一起压一压痛苦啊,焦虑啊,抑郁啊。我还经常安慰他。我妈又到我这来说说我姐大老粗啊,不对他精细啊什么的。就除了随便做做饭天天跑出去玩。我两个人都要安慰。 最近我感觉内心像被掏空了一样。压抑了一段时间之后我爆发了,我想发火 我想对我妈说:凭什么他调皮你就对他期待低?我懂事你就对我期待高。你这不是太欺负人了吗?不懂事我就应该付出个无止境嘛。我懂事,我就应该被索取无止境了。天天说我姐家穷,天天说你生病疼痛的很。天天说我补贴我姐是应该的。我不干,你能拿我怎么的?你管好我对你好不好就行了,还管我对我姐好不好?我姐穷不是我造成的。你生病也不是我造成的,但你生病我对你有责任,我对我姐穷没有责任。你为什么只看到我有钱没看到我从来不会说自己的感受。除了我自己不会说我自己的感受,你也从来不会站在我角度上来体会我的感受呢。人生活在世上,谁没有自己的坎坎坷坷。谁没有难处。我的坎坎坎坷坷我的难处不都是靠我一个人填平的吗?你有什么资格趾高气扬的要求我对我姐加的群负责任。你有什么资格对一个懂事的人使劲索取。你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说,我姐这么叛逆,现在拿工资管理你已经很满意了,你在乎过我什么感受吗? 我想对我姐说:妈以前没生病的时候第1次胳膊断我没让你管是我在跟保姆管,第2次胳膊接回去的时候又是我在老家请保姆管又没让你管。这次妈生病的时候,从你离职那一天我就开始给你打工资了。并不是我们俩商量我出钱,你出力之后才给你打工资。你在家出不去打工,那是妈欠你的不并不是我欠你的。你说妈每次惹你发火之后,你要让我请你吃麻辣烫或者是快递一些礼物送给你。凭什么你又尽孝心了?你又拿工资了,凭什么要我送礼物安慰你的心情?
情多多
怎么让才能换位思考,怎么变成安全性人格,怎么让回避型人格愿意接受自己
灿灿
怎么缓解这种心情?
cake
太多人认为学习是为了找工作,而我认为学习是为了永葆青春,永葆生命力。很多人来劝我一定让孩子拿毕业证,而我关心的是孩子是否爱好学习,是否能为了自己的爱好坚持不懈,是否永远保有探索的欲望与为之行动的能力。我平庸,但我向往卓越,我觉得这才是我该努力的方向。
啊啊啊
这个世界上 就没有孬种 孬种早就和恐龙一起灭绝啦 一个也没有剩下 现存的孬种们 哦,满嘴谎言的骗子 诡诈精巧的魔术师 和猫一样 披着宠物的外衣的小老虎 对自己抽脂 搭建一阵风就能吹倒 小蛮腰 并在镜子里 流着哈喇子 欣赏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