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多人认为学习是为了找工作,而我认为学习是为了永葆青春,
匿名
太多人认为学习是为了找工作,而我认为学习是为了永葆青春,永葆生命力。很多人来劝我一定让孩子拿毕业证,而我关心的是孩子是否爱好学习,是否能为了自己的爱好坚持不懈,是否永远保有探索的欲望与为之行动的能力。我平庸,但我向往卓越,我觉得这才是我该努力的方向。
17温暖
20回答
王红丽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学习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信仰
1
咨询师
周建忠
2年前
爱好学习既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能力,具备爱好学习的品质,一切都不是问题。
2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我认为学习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看你发的这些图片,我觉得你是一个很会生活、很会学习的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能力包含很多方面,人是多元化能力的组合体,所以学习好只占了一个人能力的一小部分。
匿名
2年前
应该再加个词“目前”“学校文化知识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诗酒乡中
首选很感谢这里各位老师的耐心,第一次使用就遇上了这么多热心前辈们,你们的评论我都有认真阅读。 但我目前还有一些不安,想再听听各位的意见。 1. 我男朋友现在是什么状况呢,是真的抑郁复发了吗?情况严重吗? 我知道他一直状态都不好,生活寡淡,但有这么严重吗? 2. 如果真的是抑郁,真的会表现出这么强烈的反应吗? 真的会因为情绪上头,难以控制吗?不想见我,把我赶走。他对我的恐惧和厌烦,以及漠不关心,是因为病发所致吗? 我真的很伤心,大老远过去,他不见我,还把我赶走,并且不关心我的安全。 我分不清他是因为情绪问题,还是真的觉得我们不合适要分手。 3.我是一个情绪调节能力很强的人,想知道回避型恋人对面问题的内心想法,以及跟其相处之道 4.现阶段,我应该怎么做呢?直接断联吗? 5.接下来,我又应该怎么做?
小BB贝
但我厌男怎么办。
大了
男同性恋的恋爱 和 男女的恋爱 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11111
情绪失控,一直去思考怎么样去轻生,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可是我控制不住的去想,好纠结啊,我该怎么办
天行
重视过程很难。一但结果不理想,即使过程感觉不错,还会心情变得很遭糕。 过程里,我是有成长,些许的开心是有的。但还是感觉做不做到理想的结果,才是成长想要的目的。「还是得用结果来衡量」这想法始终是无法放的下。 即使告诉自己已经做到比之前多,比之前好,努力坚持的时间长了,但是看见不好结果时,还是会连续沮丧好几天,什么也不想做那样。 会觉得努力了坚持了也不容易,但还是得不到,有点无法理解,也会觉得世界很残酷,重要的因素都不是掌控在自己手里。想到要不要再试试,就会有害怕感觉,就像有什么告诉了自己努力不值得。 重里过程就像配菜,或者是有不错的味道,还是不起眼。眼里看不看到自己有机会拿下结果,才是力量的来源。
缺爱的灵魂
请问各位老师,异地恋的相处,要什么联系频率与亲密度,才算正常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