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失控,一直去思考怎么样去轻生,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可
匿名
情绪失控,一直去思考怎么样去轻生,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可是我控制不住的去想,好纠结啊,我该怎么办
11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让你对生命如此绝望,好像既无力改变,也没有尽头,只有轻生才能够解脱? 你内在的生命力还是挺顽强的,虽然这种念头很强烈,但你却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并没有走出这一步,这也是挺不容易的。 这种强烈的想要轻生的念头,也许是给你一个强烈的信号,让你知道你的生命当中发生了一些不太对的事情,如果你愿意,可以和我聊一聊,我们一起探讨看看,除了轻生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方式能够让你感觉更好一些,能够去改善你的困境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能理解情绪失控的时候,是比较容易有一些冲动的想法,我比较关注的是,有什么事情或者人,让你情绪特别激动吗?是不是身边的环境对你影响比较大呢。
相关回答
猪猪
熟人还好一点,遇到陌生人因为自己的请求被拒绝了就觉得好难过,心里总是想我都做的这么好了你还要拒绝我是我的错吗?改不了的习惯。
莉莉
都有不容易,要学会体谅
亦雪
准时起床了
免贵姓黄
最近想跨行业,心中有想法,但是又缺乏最后一丝勇气,想和擅长这块的老师交流。
nini
邻居特别凶恶 好像在家门口安了摄像头
夏天
特别讨厌别人住我家,住一次我就得洗一次床单被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