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有不容易,要学会体谅
莉莉
都有不容易,要学会体谅
9温暖
10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说得没错!其实每个人都不容易,只不过当我们看他人是一道风景的时候,我们也是他人眼中的风景!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话对啊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咨询师
潘桂琴
5年前
看得出您是照顾别人感受的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和别人说,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我真的受够了。我和别人说,别人马上就骂我。我把心事讲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别人 。我的事情在别人那里就是笑话。我受够了。为什么都是妈妈生的,人家就会被宠爱。我就是白嫖还被抛弃。经历过就会成长。我什么都不和别人说,我自己消化。没有人能感同身受。我们女生在男生那里就是个外人。我不配得到别人的爱。
索菲娅
读下来也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好烦,有点怀疑我的脑袋
cake
受不了一个需要养家糊口中年人不在现实中努力奋斗,却每天在梦中找快感,而且一聊天尽是他头一夜做的梦多么多么厉害,真心瞧不起这样的人!也受不了这样的无知!想吐槽!无法不嫌弃!
开心
整天的为点小事胡思乱想,别人是不是这样想自己啊,刚刚自己说的话有问题吧,那样说会不会更好啊,想多了就不开心,怎么改变呢?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平时都很好生活也很开心 也有想要追求的目标但是老是做不到 而且会容易被困难所击退 突然产生活着没什么意思的念头 做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 但是过一会儿就好了 怎么办?
嘉嘉游
领导画饼晋升怎么办? 原领导2.26离职了,原本要给我晋升,换了领导,3.12我和部门大佬反馈这个需求,她说和人事核实,后面3.16他有带了个下面的人,3.16他给我们重新分工,我又跟他提了,他说核实反馈,3.30让我申请工作难东西,我说很难,他说只做常规怎么述职,我接着追问晋升那件事,说帮我问,4.1加我联系方式,说我晋升问题不大了,让我这两周准备述职,等人事联系,这期间一直没人找我,4.8问他还是说等两周,4.8也没问了人事,人事让我准备好和部门大佬和直系领导述职方向然后就没有了,4.12实在活太多了。我又长字问了下,我有这句话表达,我还是很想了解公司部门长期发展,为公司贡献力量,如果不能也给个明确反馈,我现在觉得这句话不太好,陷入困境,懊恼这句话,然后当天就看到他发:布了要给我晋升的岗位的招聘,是不是原本打算给我升,因为我表述的问题撤回了,但是你看我找他那么多次每次都推,还是原本不打算给我,我还一直自责是不是我那句话原因,那我现在怎么办,等着他招到人,我准备被优化吗,还是啥,感觉上班也很抗拒,后面我实在忍不住去占卜,说我被人截胡了,不给我升职加薪,啊啊啊啊,看到这里心都碎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