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导画饼晋升怎么办? 原领导2.26离职了,原本要给我

匿名
领导画饼晋升怎么办? 原领导2.26离职了,原本要给我晋升,换了领导,3.12我和部门大佬反馈这个需求,她说和人事核实,后面3.16他有带了个下面的人,3.16他给我们重新分工,我又跟他提了,他说核实反馈,3.30让我申请工作难东西,我说很难,他说只做常规怎么述职,我接着追问晋升那件事,说帮我问,4.1加我联系方式,说我晋升问题不大了,让我这两周准备述职,等人事联系,这期间一直没人找我,4.8问他还是说等两周,4.8也没问了人事,人事让我准备好和部门大佬和直系领导述职方向然后就没有了,4.12实在活太多了。我又长字问了下,我有这句话表达,我还是很想了解公司部门长期发展,为公司贡献力量,如果不能也给个明确反馈,我现在觉得这句话不太好,陷入困境,懊恼这句话,然后当天就看到他发:布了要给我晋升的岗位的招聘,是不是原本打算给我升,因为我表述的问题撤回了,但是你看我找他那么多次每次都推,还是原本不打算给我,我还一直自责是不是我那句话原因,那我现在怎么办,等着他招到人,我准备被优化吗,还是啥,感觉上班也很抗拒,后面我实在忍不住去占卜,说我被人截胡了,不给我升职加薪,啊啊啊啊,看到这里心都碎了

10温暖
27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个月前
我其实会做事 但是不会做人,我看领导貌似也经历过这样事情不应该更懂吗,然后我想问的话,我去申请的话是跟我的直系申请还是跟我架构的领导去申请呀?就是我的架构的领导是我部门最大的领导,但是呢,平时工作对接比较多的是另外一个同事这个可以算是直系领导吧,只是他架构上没有是我的上级而已,然后我说的上面那个情况就是我那个架构的老大之前是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然后他领导是把 她弄走了,所以她就会说什么她其实不擅长做人这种,我觉得她应该很感同身受啊

匿名
1个月前
貌似他们把名额给了实习生转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把我的晋升编制卡掉了,也可能是我的印象让他们觉得不好了吧

有句话叫做一朝皇帝一朝臣,你去找新领导询问一下没问题,但是后续操作略失斟酌呀。 可以尝试缓和一下与新领导的关系,看看在你表达亲近的状态下是否有转机。 不要理直气壮认为该得,要知道:就算你有千里马之能,也需要有伯乐相马呀。

65"
这个领导还没有认可你的能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