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整天的为点小事胡思乱想,别人是不是这样想自己啊,刚刚自己
匿名
整天的为点小事胡思乱想,别人是不是这样想自己啊,刚刚自己说的话有问题吧,那样说会不会更好啊,想多了就不开心,怎么改变呢?
13温暖
20回答
张晓杰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接纳允许自己也是一个不完美的人。
咨询师
邓韬
4年前
每天都开心,那就不知道痛了,这样开心会感到很孤单的。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人无完人,您的反思让您进步,将想的事情试着付诸于行动,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停止反刍并不容易,你可能需要专业的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家长一提出我的问题我就想逃避,就觉得他们对我不信任怎么办呢?我知道他们提出关于我的缺点基本上都是对的,但是我好像连听都不愿意听,接受不了也就不愿意改。父母都希望我好,我也知道,但是每次都是这样,都想把他们推出去怎么办呢?
一一
小的时候我爸爸爱她,她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现在我妈偏瘫了,要靠她出力也爱她,她得到了我爸的爱,也得到了我妈的爱。我小时候得到了我妈的爱,没得到我妈的爱,现在又失去了我妈的爱。 虽然我姐好吃懒做,但是我爸我妈都有在扶持她,老天也有在扶持她,本来三年前她都说不想到外地打工了,想在老家随便找个1000多的工资照顾她孩子。结果我妈偏瘫了,我每个月给她发3000多。肯定比她在镇上找的工作要强太多了!我姐一生当中都在受我爸我妈和我的扶持!我嫁外地了,以后我家的房子,我家20亩的土地(一年租金有6000多,国家补助有2000多,一年能拿8000多元),这些肯定都是我属于我姐的,我家里玲珑满目都是我添置的,电视机电冰箱按摩仪大空调,实木家具,高档沙发。房子造的也很漂亮也是我打工时候赚的让他们造起来的 我想了想,我一直在付出怎么结果却孑然一身?没有得到爸妈的爱,没有得到爸妈的扶持,没有得到爸妈的操心,爸妈一直放心不下操心,扶持的都是我姐。精神上没有得到爸妈的爱,物质上也没有得到他们的爱。可我姐物质上的爱和精神上的爱都得到。 感觉可能也是上天在帮助我姐。也在感叹,不管什么样性格的人,老天都会给他一条路给他一口饭吃。我以为如果我像我姐这样性格的人这样好吃懒做的人肯定就没饭吃的,我很焦虑很紧张。没想到她还是会收获很多。感叹我爸妈对她的爱也感叹上天对她的眷顾。 感叹爸妈对我的态度(可能爸妈对下容易爱一点,他们想做一个高尚的人。对上爱不起来,因为我一直是一个独立自强的人,可能爸妈感觉在我这里是一个没价值的人吧,就这么安慰自己吧)也感叹老天对我的态度(怎么付出了那么多,也没有得到爸妈的爱呢?怎么我对爸妈付出了那么多爱他们都流给姐姐了呢?怎么我给爸妈了那么多物质,这些物质也都留给姐姐了呢?)
叮当
过年去亲戚家串门,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屁股跟定一点一点往前挪。周围的亲戚都看见了。我走后她们又得讲故事。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妈不走,在人家屋里坐着。是亲戚送回来的。我嘴上说我要回去。我感觉过一次年就像听报告一样。就像听课一样。我要崩溃了。她跟我说5分钟就走。是亲戚送我们和大姨到大姨家。我怎么才能坐得住。我用手碰我妈,过年去亲戚家拿礼物串门,我一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怎么才能坐得住。不表现出来。我背后又得被别人讲故事了。我妈说走,那个舅也走了。我自责,如果我再坐一会,舅是不是就不走了。是不是就在做一会。都是我的错。我做舅车我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是想和我妈说到大姨家,你就走,她们要唠私密嗑,舅是来看我姥的。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她们应该会偷偷看着我。我走后马上会讲我故事。而我妈说不能马上走了。人家好不容易来一回。得陪着人家唠嗑,说话。所以得坐一会,我后面一想她说得对。我又后悔了,如果要坐8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坐得住。是我做错了。我在舅的汽车上,一直坐着听她们唠嗑。我一见人就不敢说话的毛病,我改不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是毛病。
叮当
只要一遇见就也气,真受够了。说不了两句话就吵起来。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无休止的也气。我绝对不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也气。家人冲我发脾气。我招谁惹谁了。家人说我不放,家人跟我来什么劲。我自己来一个屋很好。不也气。只要一见面就也气。人家亲生父母都好,我的亲生父母不好,他们只为了她们自己。如果一直住在一起,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天天也气。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莫名其妙的冲我发脾气。因为修电脑,又要花钱了,不乐意冲我发脾气。婆媳关系也不要住一起。住一起也气。
你的芒果甜吗
有的人的唇是冰冷的, 是没有感觉的, 是做作的。 有的人的动作是机械的, 没有快乐的。 而有的人则相反, 只要靠近就有很舒服的感觉, 和这些人的物质颜值等等条件都无关,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契合。
时光轨車
公司有40多人,女同事比较少,年轻未婚的女生只有3个,年轻未婚的男生有十来个,我的工作岗位是前台行政,8月2号,我发现公司里我的电脑防蓝光屏幕损坏了,我私人物品,是人为的损坏,但是也不知道是谁弄的。 今天我拿资料路过同事工位,听到有男生问是谁路过了,别人说是行政路过,他说什么行政呀,她根本就是鸡,下次把她电脑屏幕砸了,然后其他男生就让他小声点,但是我已经听到了。 我26岁,97的,那个男生98年,比我小一岁,平时我和他没啥交流,为啥对我恶意这么大。我觉得很莫名其妙,公司里其他男同事和我相处挺好的,但是现在发生了这个我也不清楚他们是怎么看我的,我的心里很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