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一遇见就也气,真受够了。说不了两句话就吵起来。我只想
匿名
只要一遇见就也气,真受够了。说不了两句话就吵起来。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无休止的也气。我绝对不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也气。家人冲我发脾气。我招谁惹谁了。家人说我不放,家人跟我来什么劲。我自己来一个屋很好。不也气。只要一见面就也气。人家亲生父母都好,我的亲生父母不好,他们只为了她们自己。如果一直住在一起,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天天也气。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莫名其妙的冲我发脾气。因为修电脑,又要花钱了,不乐意冲我发脾气。婆媳关系也不要住一起。住一起也气。
7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1"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保持物理距离,尽量不要住在一起。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好多让你生气的事情呀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你现在的愤怒和无力感,和家人相处带来的情绪困扰确实令人疲惫。建议你可以尝试:1.给自己一些空间,暂时减少接触频率;2.练习情绪管理技巧,如深呼吸。改变相处模式需要时间,你值得拥有平静的生活。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是的,合不来的不要住一起,经常贬低你的不要住一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N
之前的自己非常有安全感,而且内心强大,自己一个人什么都可以,如今刚参加工作,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不知如何是好,以前也非常有温度,如今变得十分冷漠无情。
小粉豬
找到一个合适的咨询师真的很重要。
遇到不合适的把你现在的状况分析错了,做错了决定,就糟糕了。
笙亓
如果自己的边界健康了 每个人都是我们的贵人
笙亓
是不是太在意他人感受的人,总是让别人误以为对对方有其它意思。 最近去了一个浮躁的地方,弥漫着人们自己无法看到的欲望,自己觉得很累。 总有异性对我散发出暧昧的信号,我觉得自己的气场有问题,虽然知道那些不是自己想要的,但还是不够坚定。
叮当
别人把我微信拉黑了,我也把别人微信拉黑了,我不过分吧。别人怎么对待我,我就怎么对待别人。我做错了吗。
和硕宝亲
说 说你为什麼 为什麼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还)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 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多麼痛 多麼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没得作 为了什麼 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 坏人我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