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自己的边界健康了 每个人都是我们的贵人
笙亓
如果自己的边界健康了 每个人都是我们的贵人
7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赞同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有了界限和底线,大家彼此能回旋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心中有佛,眼中皆佛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确实如此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太棒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Z
一直纠结男朋友和前任的种种事情,不想因为这个伤害到和男朋友的感情,但是不知道怎么放下
叮当
是不是因为我总是给他发消息,和他走得太近了,最后都没有好结果。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是灾难。男生是不是很烦老是给他发消息的女生。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让男生讨厌。我应该怎么和异性相处。
小BB贝
隔壁搬来了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宝宝,几个月了。宝宝白天哭晚上哭,哭的时间长,做妈妈的爆脾气嗓门大还非常没耐心,哄娃全程靠吼,一直让宝宝不准哭,有个屁用?娃还哭更伤心,亏还是个二胎! 她老公也是个废,下班回来也不帮忙带娃,妈妈气不过就总扯着吵架,各种埋怨。我在他们的吵架声、宝宝哭声中太痛苦了。 我住这里几年了,特别喜欢室内环境,真不想搬,但他们家太烦了。连续几个月了。准备来月经人很燥,已经有想伤害那个宝宝的想法了。太吵了。
遗忘
是不是女人都这样? 也许是因果轮回,也许是老天眷顾我的善良,让我明白了这一点,也让我更明白以后怎么照顾好女人的情绪。 这对情侣,大概23岁,正值青春期,在我眼里,她们现在所经历的问题,我以前也经历过,也面临过,但好在我的处理方式比她男朋友做的好。他们面临的无非就是生活过的乏味,生活琐事没有沟通好,加上工作的疲惫回家后得不到体谅,得不到陪伴和理解。这些问题其实还算是好解决,从这些问题反应到更深层次的问题就是生活没有规划,男人对于两个人未来规划没有明确性,所以不能带领女人一起前进,让女人感受到乏味,无趣,无能,因为女生提到过她的工资比男人高,所以从心理上分析女人还是多少觉得自己能力比男人强。再加上男人没搞明白结婚需要面临什么,需要承担什么,就一味着想和女生结婚,又加大了给女生精神压力,所以让女人更加困惑,难以抉择。确实很多琐事处理不好可能就是导致一段好的感情破裂。其实女生也还是爱男生的,我看的出,也能感受到,毕竟从女生的言行中能看到她给予他机会,也愿意和他一起承担困难,只是男生没有察觉到,所以没有解决好问题。 我先安抚女生的情绪,理解她的难处,耐心的倾诉她的心事。其实她的心思我都知道,她也在试探我,她释放想分手的信号,看看我的态度。然而,我可不想做个接盘侠,我自己都不敢面对爱情,我还没做好准备,另外我很讨厌无缝连接的人,而且她这么做,难道我就不会给她这么操作一番?所以最后我安抚她后,给了她建议,大概就是她男朋友还是很爱她的,只是双方缺乏沟通,让她在沟通一次,好好的给他机会,她男朋友太年轻了,没领悟到结婚需要什么。 虽然女生确实对于我有好感,这个我承认,从任何条件,能力都比她男朋友强太多了。女人追求更好的生活条件和有能力,能体谅她的男人,没有错,毕竟没有结婚,谁都有选择的权利。而我,也有选择的权利。 和这个女生认识也有2个月了,在我眼里她的心思我也知道,她也是个好女孩,我真的不想伤害她,虽然她示好很多次,我都没有和她发生过任何关系,但也没有拒绝她的好,我承认我享受她的关心,所以我才愧疚,我知道我和她是没有好结果的,所以也没必要和她确认关系,也不想伤害她。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女人有时候很天真,说实话的,就是捡了萝卜丢了西瓜,无缝连接和搞外遇的男人或者女人,能有好几个下场?真当新对象是傻的?有时候真的是陪你演场你想要的戏。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食堂老板娘把我凉那,我很生气,越想越气,今天她要不把我这个面子找补回来,我就撕破脸闹死她!索性我直接给她打电话说,饭卡总点单炒不够花,需要知道每天份饭吃什么,匀兑着点菜,她刚开始,还是不同意,说忙,我说你们做饭肯定比我们先知道吃啥吧,忙的在群里发一句今天吃啥的功夫都没有吗?她就不愿意,我说好的,我知道了!挂了电话,我就打开美团,跟食堂菜价进行比对,我心想今天你给爷晾在那,爷就12345和12315循环举报你,单位管不了政府管,政府管不了国家管,你看爷不用你那天价菜单闹死你!这是国家给我们在编人员的福利待遇,谁家单位餐补都不够吃?国家给我们福利待遇是让我们砸锅卖铁吃你那食堂带钢丝球的饭的? 后来,没等我举报,她估计寻思过来了,在群里发,有时间让工作人员把大锅饭的照片发群里,我就坡下驴也说了一句客套话,我说:好的,谢谢姐,为了我们的方便,给你们添麻烦了,感谢你们的理解! 她回复相互理解,不用客气! 我的体验是,我勇敢了,不再那么害怕关系破裂与冲突,更懂得维护自身权益了。要是以前,我肯定也只会生闷气!这就是成长吧!
伸展
遭受重大挫折之后,人打不起精神。真的挺像溥仪说的那句话:拉倒吧,朕的大清国都没了,说这些有什么用? 之前那么努力,越努力,越糟糕,干嘛努力呢?那去堕落?又不敢。只能躺平,一天一天没精打采的过 有人能理解这种感受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