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隔壁搬来了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宝宝,几个月了。

匿名
隔壁搬来了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宝宝,几个月了。宝宝白天哭晚上哭,哭的时间长,做妈妈的爆脾气嗓门大还非常没耐心,哄娃全程靠吼,一直让宝宝不准哭,有个屁用?娃还哭更伤心,亏还是个二胎! 她老公也是个废,下班回来也不帮忙带娃,妈妈气不过就总扯着吵架,各种埋怨。我在他们的吵架声、宝宝哭声中太痛苦了。 我住这里几年了,特别喜欢室内环境,真不想搬,但他们家太烦了。连续几个月了。准备来月经人很燥,已经有想伤害那个宝宝的想法了。太吵了。

9温暖
17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把它当噪音它就是噪音,把它当成宇宙的声音它就是宇宙的声音。

让物业传达一下

宝宝遇到这样的父母真是太可怜了!也能体会到你的不容易!你可以试着跟她们沟通一下!也许你会帮到她们的家庭,你们会成为朋友呢……

你好,这种心情烦躁的时候,还是需要把精力收回来,关注别人的烦恼太多了影响了自己的情绪,这就太不值得了,对吧。需要咨询师帮助收回外放的注意力,能够让你心情舒适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我觉得我还可以太年轻了,对于过去我还是太难已释怀了,就算做到了。又怎么样呢?也没有放过自己,让自己好受,对于家人,还有我自己,说的太多了,做了不好的事,我无法做到心中那般美好。心里还是不痛快。虽说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但药物继续吃,养我的责任还是任重而道远。身体也养的蛮好,能吃能睡的,还在想,为什么初期的我,有生病苗头时,为什么说啥也睡不了。 对于自己未来都又是一个未知数,对于即将等他回来分手的前任,我也已不报任何希望。即然已绝情,没有再厚着脸皮回归,我虽然是病人,但我也是一个完整的,有尊严的女孩,如果我现在回去,我会受到比现在更多的苦,我不能让自己再受伤了。生活上再出错,没有谁再替我帮忙了。这应该就是我心里最真实的想法。我除了赚的钱少,做的事也不少,生活上的苦一样也没少吃。我去年的腰的问题,就已经折腾我够呛,日夜疼的,连着很长一段时间睡眠质量不好,感觉那颗心都快碾碎了,吃不了喝不了,每一步都走的很难受,还被说,是我运动量太少了,最后不得不做手术。做了手术,也没有好彻底,也是养了大概不到一年,钱还是我父母出的,婆家就有意把我不管,还在我即将做住院的前一天,为他儿子的一点性欲 强行说服我同房,我很失望。事后跟他沟通这个事,给我装傻子,我很痛,日子没法过了。再好的人也被折腾疯了,我怕我以后更难过,这一次,我不会听谁的狡辩。我的心理咨询师们,你们同意我的做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