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上,明明业绩比他好,为啥领导看重他而不是我呢?因为他
匿名
工作上,明明业绩比他好,为啥领导看重他而不是我呢?因为他是领导就别的部门挖过来的人吗,特别自豪吗……难以理解
12温暖
8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坚守你的初心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想起个比喻,一家里两个孩子,为什么家长特喜欢一个,另一个学习再好也不被夸赞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看到您的留言,能感觉到您的委屈不满和愤怒,很多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些不公平的事情,我们可以据理力争然后走人,是很爽快但也很激进。我们也可以不断修炼自己,将这种不公变成前进的动力,等到时机成熟可以有更多的力量做出选择,不知道您有想过用什么方式来处理自己的这种愤怒呢?
匿名
5年前
区别对待感觉不好受,让一个对你很忠诚的员工变得失望,没有以前激情,现在只有为了完成工作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17楼跳下来会死吗
yy
123456
匿名用户
学生生涯在国外度过,无忧无虑,即使学业压力很大也觉得很快乐,因为觉得自己在尝试一种新生活,觉得一切都很有趣,遇到的朋友也很好、很温暖。回国工作后始终没有办法调适好心态,不仅没有觉得在尝试一种新生活,还觉得很煎熬,前路漫漫。而且同事之间勾心斗角很多,没有真心朋友。我现在很迷茫,很绝望,对生活都提不起兴趣。
叮当
怎么才能走出舒适区?我不敢走出家门。我怕别人异样的眼光。我像个胆小鬼一样天天躲在家里。我不会办事,我没有办事的能力,我什么也不敢去做。我懦弱。我没有社会经验。我不想做温室里的花朵,我想出去经历风吹雨打。我应该怎么才能走出舒适区。别人陪不了我一辈子,我想靠我自己,可是我自己又不争气。我应该怎么办?求帮助。道理我都明白了,可我就是做不到。我没有办法去独当一面。我就像扶不起的阿斗。残疾人都能出去办事。我连残疾人都赶不上。
叮当
某鱼上的招聘信息是真的吗。我怕被骗,真的能赚到钱吗
彭灵
我是多面手,我在天堂居住,我就展现温柔似水的一面,我在地狱居住,我就展示强势泼辣的一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