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多面手,我在天堂居住,我就展现温柔似水的一面,我在地
彭灵
我是多面手,我在天堂居住,我就展现温柔似水的一面,我在地狱居住,我就展示强势泼辣的一面
5温暖
4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阴和阳,善与恶的整合。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识时务者为俊杰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19"
咨询师
孙秀
4个月前
哇偶,咱俩是同类哦
有兴趣聊聊天吗?
相关回答
栗子
和现任在一起300天了,始于一见钟情,但是怕家里不同意,所以一直未公开感情状态!这期间相处一直都很好,他对我很好,只要我想做什么都会陪着我,虽然他没有很多钱,但是我们相处的很幸福,他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时候进入了我的生活,我很感激他! 可是,就在昨天,当我还在沉浸在我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时,一个女人打破了我所有的梦,在回家等红灯的路上,这个女的跑过来很激动的敲车门,问我是谁?我很懵,我以为我是3_,直到后面才发生了下面的事,我接受不了,可是又在可怜他,我觉得他一直过得很难了!和前任分手时,净身出户,这个女人是他的合作伙伴,两个人一起合伙弄了个店,可是却不是自己的账户,也没有钱,也没有协议!最后什么都没得到!我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是不是真的像他所说的,我无法确定,可是我还很爱他!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理性告诉我,我应该分手!因为没有好的物质条件,经济基础,生活很难!可是我又不忍心看他过得这样子!身上没有存款,没房!整个人都是颓废的样子!其实我知道他一直再为我想要一个好的生活在努力!但是不是这样在骗我!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想离开他,舍不得他,可是实际情况好像必须要分开,因为他现在给不了我们两个人更好的生活。我该怎么做?我很爱他
图图
会很担心自己表现不好,就会被抛弃。 如今长大了,继承了这种思维模式。 很害怕别人的评价,很担心被抛弃。 过去一段时间,我是感表达愤怒的。 当时是在大学,但是表达愤怒,和自我孤立,让我一个人独来独往。很孤独。 工作之后遇到一个女性朋友,她有时对我好,经常言语打压我,其实她对所有人都这样。只是我为了维持我和她之间的关系,而选择假装没听到而已。后来因为距离的原因渐行渐远了,但是在昨天我们见面,她依旧对我有负面的评价和打压。我向她明确的表达我的不舒服,她说你竟然不想让我评价,那就不要和我倾诉。可是当她找我倾诉的时候,我从来都是倾听,共情她,我不会去否定或者是把自己的想法强行地加到她的身上。在我再一次划清边界的时候。她说你以后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和她讲,如果你再继续这样说的话,我就走了。她说你走呀。我就走了。 我很想拉黑她,来表达我的愤怒,但我只是设置了仅聊天而已。我很怕,其实是小的时候的我在怕。虽然我长大了,但小时候的我依旧在怕。
Nancy
不要随便显露你的情绪;不要逢人就诉说你的困难和遭遇;在征询别人的意见之前,要好好地考虑成熟;不要一有机会就不停地说你的不满;重要的决定应该先商量后发布;讲话不要有任何紧张,因为当别人看见你很紧张的时候,会让别人觉得你没有自信;自信是好事,但是也别忽略别人的想法;人无高低,对人对事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礼貌。
大灰狼
出去玩有心理压力,那是因为自己给的,不亏欠就不会有压力。把妻子一个人扔在别的城市自己跑出去,没心理压力才怪。有家室的人能和没家室的一样吗? 他是个成年人,怎么分配工作和生活时间,怎么权衡恋人和朋友是他的事情。 既然没时间没工夫谈恋爱,为什么要结婚? 他没有处理好的问题,而是把问题原因转向我,对我恶语相向,不考虑解决问题,那这个人也没必要纠缠了。
吃苹果的猪
人群中最安静的反而是比较厉害的,那种天天咋咋唬唬的,是没有太大能力的人
xx
我老公没有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对我的父母,孩子也都挺负责任的,但是可能因为多年的分房睡,前三年他要考试,考完试想着做副业赚钱,所以这两三年在陪伴我的时间上忽略了一些,慢慢的,我就讨厌他了。他现在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可是我觉得太迟了。我目前的状态就是我自己一个人也很难受,说不出来的难受,特别在夜晚会觉得孤单寂寞,一个人默默流泪。但是我又不想跟他和好,也不想跟他沟通。因为我很痛恨他,在问题最开始发生的时候,他没有解决问题,而是等到现在我心都死了,他才想要来解决问题。如果他想要和好,我就和好,那不是太便宜他了吗?那我对得起无数个夜晚哭泣的我吗?我不懂接下去我要怎么办?我只想要我开心快乐。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焦虑缺爱的人…我想找一个可以同频懂我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