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能走出舒适区?我不敢走出家门。我怕别人异样的眼光。
匿名
怎么才能走出舒适区?我不敢走出家门。我怕别人异样的眼光。我像个胆小鬼一样天天躲在家里。我不会办事,我没有办事的能力,我什么也不敢去做。我懦弱。我没有社会经验。我不想做温室里的花朵,我想出去经历风吹雨打。我应该怎么才能走出舒适区。别人陪不了我一辈子,我想靠我自己,可是我自己又不争气。我应该怎么办?求帮助。道理我都明白了,可我就是做不到。我没有办法去独当一面。我就像扶不起的阿斗。残疾人都能出去办事。我连残疾人都赶不上。
5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邱雪梅
2年前
是发生了什么事妈?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感觉上是需要:走出家庭,走进社会,需要培养的是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也就是一个独立自主的人格,建议是先探索一下人格能力,帮助自己建立良好的社会支持型人际关系。需要咨询师支持可以来聊聊。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心理咨询能帮助到你。
咨询师
张芮宁
2年前
你刚才的这些自我评价,是别人经常给你的评价吗?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这些觉察的背后你已经跨出了走出舒适区的第一步了,真正在舒适区呆着的人是不会有这样的想法的,佩服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ill
男生昨晚跟女生表白了,请问他们的温度是一样的吗 请问有没有同频
逃跑
让自己保持健康心情愉快 ?
叮当
语音厅是违法的工作吗。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又能学会聊天。又能交到朋友。还能学会与人相处。做什么工作,都有好的工作者,有坏的工作者。我只要以真诚之心对待每一个进厅的人,和他们像朋友一样去相处,她们说这个工作,和导购员一样。需要和客户沟通交流。给他提供情绪价值。我们不是骗人的。我会受到新闻的影响。我就把它当做锻炼自己说话。求帮助。我要学会和老板相处。只要不做黄厅就不违法。我要做绿色厅。不聊黄的语言 ,不发黄的图片。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眼看着这个年马上就要收尾了,半夜醒了一直睡不着,感觉这个年像是少了点什么。后悔选择了本地过年,本来亲戚就少,老公也是外地人、平时也在外地上班,过年老公回来了我也感受不到过年的热闹,看到别人在本地过年的基本都在走人户或者同学聚会,而我初一到初五几乎都只是跟父母孩子老公在家吃饭,少了很多热闹,有种人生输家的赶脚。本来想选择旅游过年但是却因为二宝太小再加上担心景区人多而退缩了。这个年过得我怀疑人生,甚至怀疑婚姻,经常都在跟朋友或者亲戚吐槽,后悔找了外地人结婚,本来自家亲戚就少,要是跟本地人结婚说不定过年就多个走动的地方。
姝文
老公公司得了个奖,奖金也挺多的,虽然为他高兴,但是感觉自己也有点压力… 我前一段已经决定不给人做心理咨询了,因为我自己承担不了任何压力,适合轻轻松松地生活… 之前一直想接一个长程个案,都没有如愿,一连好几个都是一次咨询,我还很受打击…在我决定放弃做心理咨询之后… 但是顾问又介绍了一个个案给我,我又没有拒绝… 居然做了一次之后,来访觉得还不错… 我在心里祈祷来访自己放弃做长程,这样我就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了… 是不是很没有担当… 我总是在全部放弃工作轻松过自己的生活,和再试一次看看呢,也许我也可以疗愈好这个来访呢… 来回徘徊… 在以往的经历中,证明我确实不能有任何压力… 所以,我是该放弃这个咨询的机会吗?
往事回
已经受到伤害了,无论你如何挽回我,我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样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