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经受到伤害了,无论你如何挽回我,我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样
匿名
已经受到伤害了,无论你如何挽回我,我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样子
13温暖
9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是的,如果珍惜你干嘛要当初伤害呢?现在他失去你了才想起来要对你好。晚了,不用理会,从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吧。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因为你收到了伤害,伤痕和痛还在,他虽然想挽回,可是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他已经不再是以前你心中的那个他了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伤痛不能被消除,但是可以被超越。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说得对✔️
咨询师
李影结
1年前
听上去这像是你的愤怒和心底的呐喊?所以你已经做出了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有我妈在家,我亲戚在家我就很想死
master
晚上一点都不想睡,白天睡,一睡就到晚上,也是试过几次一天不睡,晚上再睡,然后白天9点起床了,想着晚上会困,好了还是不困,睡不着,又继续熬到晚上,又白天9点醒了,好了晚上又不困,又睡不着,白天直接不熬了,睡觉,颠倒颠倒
叮当
电工应该去哪里找。求帮助。应该在58同城哪里找电工。我们家平房电坏了 。我找电工需要注意些什么。
笙亓
被不讲信用的人影响了
你的芒果甜吗
大龄离异单身女,总和比自己小十几二十几岁的男生互相吸引,和一个纯精神恋爱将近一年(同城偶尔见面吃饭逛街,两个单身),我感觉压抑无法忍受,闹掰了。他保持精神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觉得我们年龄和身份的差距不合适结婚,他思想很传统。 最近一个垂涎我的肉体(这样想法的可以说满大街都是,不论优秀或不优秀),他想建立不要太多精神付出的关系,我直接失眠了,觉得自己像工具,毫无快乐可言。 所以,纯精神和纯肉体对我来说都不行,我到底想要什么?我闺蜜说其实我本质上是在害怕和回避亲密关系。所以才总是选择不可能结婚的交往对象。我。。。不知道是不是。
叮当
刚才和家人在6楼说话,9楼的人可能做电梯听见了。刚才下楼看见九楼的人骑电动车出去了。没有说别的。我问家人刚才骑电动车的人是谁,她说九楼的,我没有说坏话。她说刚才没看清,看清就主动和她说话了。走路时也不要说别人的话,后面的人会认识那个人会传话。你也不知道她们和谁交情好。别人和别人唠嗑,如果唠我。在她们嘴里就会有好几个版本的我。管不了别人的嘴。我们刚才没有唠什么,就提了一嘴。可能她做电梯听见了。在公厕里唠嗑,也会被别人传话。我应该怎么做,面对别人和我说,另一个人的不好,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去告状要钱,可能另一个人说什么了。别人今天又说不去了。我可能觉得我跟谁好。无话不说,可是你不知道你和她好,她和谁好。说出去就不是秘密了。说出去她们就会传给整片森林。人多的地方,或者很多女人在一起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例如遇见别人唠不在场的人,例如她说谁谁谁家孩子见人就猫起来,见人就躲。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是听着还是不接话。我不能顺着别人唠 ,顺着别人唠,第三个人过来。例如我顺着别人唠说她家孩子熊蛋包,缩头缩脑的。如果有第三个人就会传话。人聚在一起就非得唠东家长西家短吗。人际关系就是虚伪的表演。她们有的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如果她们说闲话,我应该说什么。她们都爱背后讲人。怎么才能全身而退。一群女人聚在就会唠别人家的八卦。看到谁走过去了就会唠谁。我们自己也是一样,我们也爱背后讲人。但是不能背后讲别人坏话。你也不知道别人和另一个和你聊天的人,她们背后说了什么。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