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经受到伤害了,无论你如何挽回我,我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样

匿名
已经受到伤害了,无论你如何挽回我,我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样子

13温暖
9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是的,如果珍惜你干嘛要当初伤害呢?现在他失去你了才想起来要对你好。晚了,不用理会,从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吧。

因为你收到了伤害,伤痕和痛还在,他虽然想挽回,可是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他已经不再是以前你心中的那个他了

伤痛不能被消除,但是可以被超越。

说得对✔️

听上去这像是你的愤怒和心底的呐喊?所以你已经做出了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刚才和家人在6楼说话,9楼的人可能做电梯听见了。刚才下楼看见九楼的人骑电动车出去了。没有说别的。我问家人刚才骑电动车的人是谁,她说九楼的,我没有说坏话。她说刚才没看清,看清就主动和她说话了。走路时也不要说别人的话,后面的人会认识那个人会传话。你也不知道她们和谁交情好。别人和别人唠嗑,如果唠我。在她们嘴里就会有好几个版本的我。管不了别人的嘴。我们刚才没有唠什么,就提了一嘴。可能她做电梯听见了。在公厕里唠嗑,也会被别人传话。我应该怎么做,面对别人和我说,另一个人的不好,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去告状要钱,可能另一个人说什么了。别人今天又说不去了。我可能觉得我跟谁好。无话不说,可是你不知道你和她好,她和谁好。说出去就不是秘密了。说出去她们就会传给整片森林。人多的地方,或者很多女人在一起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例如遇见别人唠不在场的人,例如她说谁谁谁家孩子见人就猫起来,见人就躲。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是听着还是不接话。我不能顺着别人唠 ,顺着别人唠,第三个人过来。例如我顺着别人唠说她家孩子熊蛋包,缩头缩脑的。如果有第三个人就会传话。人聚在一起就非得唠东家长西家短吗。人际关系就是虚伪的表演。她们有的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如果她们说闲话,我应该说什么。她们都爱背后讲人。怎么才能全身而退。一群女人聚在就会唠别人家的八卦。看到谁走过去了就会唠谁。我们自己也是一样,我们也爱背后讲人。但是不能背后讲别人坏话。你也不知道别人和另一个和你聊天的人,她们背后说了什么。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