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因为我总是给他发消息,和他走得太近了,最后都没有好
匿名
是不是因为我总是给他发消息,和他走得太近了,最后都没有好结果。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是灾难。男生是不是很烦老是给他发消息的女生。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让男生讨厌。我应该怎么和异性相处。
4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知己知彼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事做,这样才能吸引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可以尝试去感受和理解彼此的需求,然后根据彼此的需求,探索调整两人和谐相处的方式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4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霜霜
看到自己是第一步 包容自己,接纳自己 不要害怕,越害怕越紧张越抓不住 婚姻不是枷锁,我应该是自由的,他也是 我需要尝试给他空间
小笛
《一个人的路》 . 人生终是一场盛大的旅行,你不仅品尝这浩瀚宇宙,人间百态,还在体验我们生命里,身体里流躺着人类千百万年里的自我,和大自然同呼吸共命运的生命乐章,那些你感受的痛苦,创伤,愤怒,冷漠,绝情,以及走上自我探索自我疗愈的旅程,体验哪些自我攻击,自我嘲风,强大的羞耻感等,在与世界触碰过程中,他们给你的回响,让你不断感受世界和自我,你会害怕,你会惊恐,你会喜悦,在你看见世界,看见自己,自我探索疗愈的过程中,也看见了父母,兄弟姐妹,祖辈先人们,留下的宝贵璀璨的财富,那些病痛,苦难,勇敢坚韧和善良,勇猛和侠肝仪胆,我将继承父母先辈们留下的那些高贵品质,并勇敢的看见自己,疗愈自己,所向披靡的展现自我生命力和这个世界对话,感谢生命中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物,感谢所有的遇见。 只要我还在,身躯还在,就要勇敢和这个世界共舞共存。
神经蛙
全面被入侵。无处可去
风吹过的夏天
发现自己总会不由自主地烦躁、吼孩子。孩子在学习打卡动作慢、不学习打卡、…………总之各种问题都会不由自主地去吼去叫,甚至会动手戳脑袋。 每次这样之后都很讨厌自己,但过不了几天又吼叫打骂。 知道不好,所以会内疚,但忍不住也不由自主就进入烦躁的吼模式。 觉得自己也算是一个读书人,怎么会这样。很自责的,这大半夜我也好恨自己。
小BB贝
上一段感情异地恋谈得非常累,分开后第一年非常期待遇到更好的人,但事与愿违,相亲的对象不够优秀像个小孩,唯一有好感的男生又居然是渣男,后面对异性越来越失望,就不想谈恋爱了。 现在单身两年多人越来越懒,一听到介绍对象就拒绝,一想到谈恋爱心里就一股无力感,觉得非常疲惫,我是老了吗?看到小姐妹们谈恋爱,我唯一的觉得就是“好有活力,好有精力”,为什么谈这么多次恋爱都不会腻?我谈一次就累得要死
有什么办法可以提升一下我对异性的兴趣吗?我现在对他们完全是鄙视和不信任,但我又想努力让自己找另一半,感觉在勉强自己,但又怕自己这样单身是一种心理问题。
嘉嘉游
同一个部门不同岗位转岗应该怎么说 背景是这样的:同一个部门两个项目,A和B,两个项目是属于部门同一个考核的,但是A和B项目多少是有点竞争关系的,因为项目A是占大头,公司以及外部都把全部资源堆到A项目,但是B项目没有任何资源还有很高的业绩,项目B只有我一个人,项目A 有五个人,另外一个有关联的同事也想要转项目A,我要点想转项目A 我要怎么争取 领导会想,项目B你都没有运营好,怎么给你转项目A呢,可能项目B没有运营有公司资源问题和人手问题 ,只有我一个人,有人有建议要怎么去提建议转到项目A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