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因为我总是给他发消息,和他走得太近了,最后都没有好
匿名
是不是因为我总是给他发消息,和他走得太近了,最后都没有好结果。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是灾难。男生是不是很烦老是给他发消息的女生。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让男生讨厌。我应该怎么和异性相处。
4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知己知彼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事做,这样才能吸引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可以尝试去感受和理解彼此的需求,然后根据彼此的需求,探索调整两人和谐相处的方式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4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懒懒三三
你们有问题可以试着提一提我看我能不能有可以温暖到你们的回答,或者提供一些解题思路
笙亓
现在我不是完全自己喜欢的状态 还有些隐忍的东西 我知道我真正喜欢什么 脑子里也导演了无数次那条路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会做到 可是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在虚假的舒适区里面 把暂时的忍耐不小心当成了永远 当我去思考那个点时 这次没有问别人 就是回归自己去思考 发现了这个现象 我还是不够爱自己 才允许自己这样活着 或许这就是我的东风 万事俱备 如果没有爱 或许永远不能落地
丑八怪
几千的的孔孟之道思想熏陶下,即便二十一世纪,连幼儿园小朋友都举着鲜明旗帜标榜自己做个好人。好人卡被根深蒂固的种植到了内心,当好人似乎符合从小到大以来社会、老师、父母所灌输的“做人指南”,可生活不再是把糖让给弟弟妈妈再给你一颗,生活带来的矛盾不断升级,好人困惑着,内心冲突着……人不怕别人怀疑,不怕怀疑别人,怕的是怀疑自己。怀疑貌似又不是个坏事,也许怕的是重复着走了几十年的路通往着臭水沟,路边貌似美丽的花是用无数委屈的感受灌溉而成。猛然一天鼻塞通了,站在路上闻着臭水沟的味道皱着眉头思考,离开这条好人路我的脚应该放在哪里?不是个好人能行吗?
月夜弥蒙
一个婚前有过性行为的男人需要把之前的情史告诉现在的妻子吗?告诉了会影响彼此现在的关系吗?不告诉是不是就是欺骗。婚内还和陌生女子裸聊,算是一种背叛吗?由于种种搞得自己很疲惫
直直
之前说对他谈不上爱做朋友合适 他说好就换头像了 我默认分手了 虽然全程没有说分手两个字 但是昨晚突然好懵 这是算啥情况 现在这关系
xf
心烦意乱!情绪很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