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全面被入侵。无处可去
匿名
全面被入侵。无处可去
10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媛
4个月前
心理最深处有一扇窗,我们帮你找到它,打开后,会还给你全世界的
咨询师
杜继锋
4个月前
让家人带你去专科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出现了什么症状。
咨询师
张秀丽
4个月前
感受到被入侵让我们很无力,也很无助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心疼你发生了什么事让你如此说?出去走走散散心
咨询师
刘丽华
4个月前
像是被逼到一个角落里,自己的空间不断被挤压被侵犯,动弹不得,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很痛苦
祈欢
长得不好看 不高也值得被爱吗 也值得有高尊严吗
水
我家穷,不敢去很多 社交 聚会场合? 怎么办?
你的芒果甜吗
我是女生,以前去健身房的哑铃器械区,面对大部分男生时,我都是有一些羞怯和纠结的。现在我去那个地方毫无感觉,就像个没有心理活动的机器人直接就去练习然后结束走人。这是说明我进步了吗?
安宁
考上研究生了,老师的任务每次都觉得很难,很焦虑,什么也不做,直到每次组会最后一天晚上通个宵做出来一坨东西糊弄老师 每次有挑战,都会很焦虑,很自卑,很绝望,今天做梦突然回到了高中,突然就想明白了。 高考失败,毁掉了我对未来的掌控。 考研一战失败,毁掉了我对亲情爱情友情的掌控。 二战失败,毁掉了我对自己的掌控,彻底失去了自信 所以一切我的绝望都来自于失控感,我没有掌控感没有归属感,做什么都觉得肯定比不过任何人。 但是如果全部失去了,是不是代表着我可以重塑,把所有失去的东西重新拿回来,并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已经八年没有想过了。 但是原先高中的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得到所有人的尊敬。 这个想法很早就实现了。 所以重新来过,重新想自己要过怎么样的人生,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走什么样的路。 何尝不是一种新生。
咬人的野猫
上学的时候,经常会有这个感觉,及格分是60分。有时考个二三十分的时候,心里也就难过一下,或者笑笑就过去了。但是反而考了58分(也不一定那么精准,反正是50多分)的时候,心里很难受,好几天缓不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各位老师能解答一下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