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生,以前去健身房的哑铃器械区,面对大部分男生时,我

匿名
我是女生,以前去健身房的哑铃器械区,面对大部分男生时,我都是有一些羞怯和纠结的。现在我去那个地方毫无感觉,就像个没有心理活动的机器人直接就去练习然后结束走人。这是说明我进步了吗?

10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是的,说明你穿越了心理这一关。

1
自信,放松

1
是轻松自然的感觉吗

1
是进步,从心理到外界的进步。

1
觉察看看这种不在意是否有些隔离呢?如果是,还希望你能真正做到轻松坦然!!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醒不来的梦
发生在我身上特殊的事件,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对待人际关系,首先不要往情感上考虑,先往利益上去考虑,就知道别人为啥会这样对你,你也就释怀了。 有这样一件事,我老公工作的系统是个大单位,底下有很多小单位,我老公只是其中一个小单位的一员,我是家属住在后院,有一次有个年轻小伙,主动跟我聊天,每次都亲切跟我打招呼,我觉得很奇怪,我老公职位一般,很普通,为啥这人不跟其他家属打招呼,跟我打招呼,我当然不会想这小伙子欣赏我的外表和气质吧,百思不得其解,有一段时间不见,再遇到这小伙子,他说他出去学习了,再后来还是从他口中得知他成了单位里的一个骨干。这时,我终于明白,他接近我的目的了,他是想从我这里扩展他的人脉,毕竟我是家属,肯定有机会认识其他家属包括boss的,另外,他也可以通过跟我聊天了解一些家属福利什么的,更有甚者也许能通过我给他介绍条件好的对象。为什么会对他有这种猜测,因为我深知,在这单位能提罢,靠的不光是踏实肯干,还有一些技巧。诸如此类的事件,当我不从情感上去想,往利益上去想,我就能明白,同样一件事,为啥别人对我跟对其他人有不同的态度,想明白,就不会内耗,因为一切都是利益互换罢了。 我深知自己能给别人提供的是什么,也能理解别人对我的态度,所以我经常独来独往,不攀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