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但我厌男怎么办。
匿名
但我厌男怎么办。
9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来访雁丘处
2年前
我随口一讲,删不了评论了,大家别介意,女性没结婚,或者是丧偶,只要你是单身,可能会有一些人惦记你,跟踪你,
来访雁丘处
2年前
你看一下哪个重要吧,寡妇门前是非多,未婚也一样,这个是非就是你没有老公,只要你单身,可能会有人经常跟踪盯梢你,我和我周围闺蜜都被人跟踪盯梢过,所以相亲结婚,婚后当然不幸福,但是看你选择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想找男友却厌烦男人。你为此也矛盾、困惑。是曾有过不好的经历,还是对男人有过高的期待而失望过,还是喜新厌旧等其他原因呢?其实不管男人、女人都有不足、局限,人是发展变化的,可通过沟通交流、参加学习等去接纳、适应。建议找心理咨询师帮助梳理
1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解决自己厌男的问题
静静
2年前
厌男就厌男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欢和不喜欢 除非佛陀,看看再深入点是厌哪里,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阴性和阳性能量,深入的时候深呼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路有千万条,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但是细细想来,我们每个人都有两条路需要走。一条路是我们必须要走的,一条路是我们自己想要走的。所以我们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比如,我们为了生活不得不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工作,不得不每天花费很多的时间去工作,我们只有努力的工作,只有让自己的物质生活条件满足需求,才可以有精力,有时间,有能力,去找自己想走的路,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没有足够的能力,那么,即使你再想走的路,你也走不顺畅。所以,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烦心事,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困难,我们不能够退缩,也没有必要垂头丧气,更不必担忧。因为你要明白,这条路是你必须要走的,也必须走好。 所以再大的困难也要勇往直前,也要积极努力的想办法去克服。当你没有回头路的时候,你就知道,只有前方一条路可以走,那么你就会鼓起勇气,即使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你前进的步伐。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有些事情之所以会失败,不是你能力不行,而是你的内心没有想把事情做好。在生活当中也是,家庭幸福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所以维护家庭和睦是每一个人必须走的路。既然这条路我们必须要走,那么阻碍这条路上的一些不利的因素,我们就要努力的去拔除,不要让一些影响家庭和睦的事情发生,自己更不要做一些让亲人感到伤心的事情。 人生路就这两条,所以我们把我们自己的路捋顺,走起来就会轻松自在,就不会迷茫,就不会昏昏噩噩。心中有所止,心中有所向往,前途就会一片光明。
另一个我
我妈,我亲妈,小时候到头结婚,谈对象,各种说我,出于她是我妈,我一忍再忍,她说话特别难听。现在我跟我妹妹吵架了,她又来替我妹妹看不过去,找我来吵架,说话相当难听,我知道,我这个妈,从来没有对我好过,有的也是表面上,无所谓了,我现在又不跟他们生活在一起了,我离开她们了,我希望下辈子不要当她的女儿了。仅此而已,这辈子,我尽力做好,至于她对我的不满意,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和别人谈话,共事,恋爱,如何更好的分析和看到别人的需求?难道我们说的每句话每件事我都要解剖看一下再分析一下嘛?我们要尽量满足别人每一个需求吗?怎么更加精准的分析呢?比如更加精准的共情? 怎么训练?
挣扎
我是大学生,昨天放暑假了,跟男朋友开始异地了。今天一天我们发消息都是断断续续的,刚才好不容易聊上天,他让我早睡,他说他困了。可是他平时都一点睡。没放假的时候他说的是可以每天打电话,今天我一直在等他的电话,他一直没打。但是我又不想跟他说。他很忙今天跟朋友在一起健身吃饭玩,真的没咋找我说话。我刚才又哭了,我觉得他不够爱我。
你的芒果甜吗
男朋友带着项目出差八九个月了,还有一个多月才回来。回来后不确定什么时候又再去。他年轻,热爱工作,珍惜出差的机会。所以我们大概率是聚少离多。感觉自己有点儿挖野菜的王宝钏的味道。这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其实我也不知道。 本以为找了我大半年的为我注销社交账号给我转账为我和女朋友分手的飞行员只是想图我的routi,没想到人家对这个不屑,想要我专一,那对不起,我目前还不想分手。 (飞行员就一年前只见过一次面吃饭,男朋友在大半年出差前见过两次,这两个人连手指头都没有碰过,我们的关系是何等“纯洁”啊,想不纯洁一点都不行)
叮当
人和人聚在一起就是唠东家长西家短。我就做个倾听者吧。我不往上面唠。我不参与。未经他人事,不去评价他人。他人好坏轮不到我说。我也不想传话。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