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认为自己对另一半没有什么要求 从失败和成功的经验中
匿名
以前认为自己对另一半没有什么要求 从失败和成功的经验中总结 其实我要求很高 不是普通的有房有车 是最少自己有中等水平以上的成功经验 因为只有这样 这个人拥有爱的能力 可能性较大 我在恋爱最初给我良好感觉的 正是这样的人 而那些伤害我的 吃软饭的 和我计较得失的 是平庸 或失败的人 我确实不注重物质 如果是一位历尽千帆 像《天道》中的男主那样 主动选择平凡 我很欣赏 那样的人更是微乎其微 总的来说 思想有深度 生活有阅历 心中有理想
11温暖
20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这样的人,物质也不会太差的。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你有不浅的自我探索
,探索自己,更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更明晰自己的选择,这非常好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已经是醒悟了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嗯,从你的择偶标准可以看出,你需要的是精神上的需求,能理解你的。可以与你在精世界里傲游的,共同奔赴自我实现去的伴侣。相信你可以的,用无穷的自我意念力去寻找。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很棒的总结,学习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见想要的自己
今天的夜是一个漫漫长夜
吃小鱼干的猫
擅长官场人际的老师有吗
婷婷
昨晚又梦见鬼了。最近是怎么了。是不是太压抑了
叮当
不去吵架憋气,越想越气,像疯了一样。吵架周围道路上全是人,叫人笑掉大牙。出去都抬不起头。我真的受够了。我怕我有一天会疯。我觉得我委屈。冲动是魔鬼。我真的不想吵架。有那吵架的时间还不如去做点工作。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可是我关键时刻控制不住自己。老是因为小事吵架。我想避免吵架。情绪上头的那一刻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叫别人笑掉大牙。我不想叫别人笑话。我不想我出去抬不起头。
彭灵
送朋友小礼物,就是在讨好朋友。给朋友提供情绪价值就是在讨好朋友。讨好可以增进友谊。只要尊重自己的感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是不会在交往中感到委屈的。讨好别人和尊重自己可以同时存在,并不矛盾。真正过度的讨好才会献祭自己。健康的讨好只是爱满自溢而已。分享自己的圆满而已
绵绵
怎么回复他,我觉得在阴阳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