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生活在俗世里面,但是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是特别了
若宜
感觉自己生活在俗世里面,但是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是特别了解,也不是特别感冒,尤其对于北京的社会和职场,自己好像没有一个现实的认知,怎么办,对于生活本身,自己也不知道哪些方面是必须把握的,同时自己怎么能实现理想的生活呢,感觉我只有理想,却没有可以实现它的现实机制
8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4"
咨询师
张富杰
7个月前
16"
咨询师
张思
7个月前
宝,你理想的生活是什么呢,够具体明确吗?想想我有什么现有资源和优势去实现它?……多展开一些问题深入下去。感觉你是一个初入社会的宝宝,用你的小触角在感知和探索中,别着急,慢慢来。
咨询师
肖平平
7个月前
迷茫不是准备不足的信号,而是深度探索的开始。当你站在现实与理想的交界处,每一步微小的尝试都在重新定义这两个领域的边界。
咨询师
傅益红
7个月前
经历、体验就是人生财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酒店小猫最近在我房间住,差不多是我养它了,之后也打算养,尿到被子上了,味道比较难洗。我和酒店老板说被子我买,老板说不用。我给老板买了一件羊毛大衣,这个大衣我折扣买的价格比较低,但材质是好的,市场价格来说和被子不相上下,也许高过被子,自己也常买折扣的,然后心里想要不要再买件别的,自己觉得会不会不够,因为我买的实际价格很低。 还有老板过年回家半个月,我帮她免费看店。 我总是觉得自己补偿的不够,又担心自己做的过度了,会不会看不见自己。
亦雪
失眠了,睡不着呢
嘉嘉游
找不到破局,怎么办? 关于这件事,我也跟身边的人说过,但是她们也给不出来什么建议。不知道这里能有人说出不一样看法吗,我和领导负责一个项目,领导经常偷懒,导致很多他的工作也落到了我这里,但是上面领导不知道啊,平时对接我只对接我领导,不对接他的上级,这样我改怎么办呢,我地位很被动,而且领导摸鱼项目会越来越好吗,肯定不会,项目在他手里越来越差了,这样我哪里还有机会升值升职加薪,但是哪些活全部是我自己干了,我肯定也不乐意,而且现在外面大环境不好,跳槽也不能解决问题,现在就很被动,上面的位置有限,也没有机会往上走,关键领导虽然摸鱼,肯定也防着你,核心部分还是不给我触碰,我真的也找不到可行的方法了,该如何去破局呢?
胖胖
没孩子没钱可能还没老伴。 可能还会老年痴呆 希望到时候死的时候不会太痛苦 死的时候没同感或者一下就晕过去了快一点
小BB贝
今天和朋友聊天,他站男方角度说我们女人一开口就要房子,问我们女人能带来什么?觉得我们就是想找个比自己什么都好的男人,说男女平等但非常不公平。我说女人生孩子,他就说男人也要花钱,以后也要养孩子……我觉得他把这些东西分得好清,我特别不喜欢那种总把我为你做了什么什么,付出了多少的话挂嘴边的人。
猪猪
曾经喜欢过一个人,阴差阳错,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但是我却对他产生了深深的执念。经常会去看他的朋友圈和动态,搜集一切他的消息。仿佛这样做了他就会回来看我。我觉得我这样做很可怜,因为对方早就已经放下有了新的感情,我只是在苦苦回忆一段不存在的东西而已,味同嚼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