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怕开车撞到人。聋哑人都能学会开车。我怕我学不会白花钱。
匿名
我怕开车撞到人。聋哑人都能学会开车。我怕我学不会白花钱。我也想学开车。我看到道路上那么多车。是的,从生下来开始什么都不会。都是慢慢学的。开车时不能玩手机。开车时远离大货车。我可以找家人陪我去,家人60多可以学吗。我觉得家人不会陪我去。我自己又不敢去。我什么都不敢去做。去学习会学到很多知识。我太笨了,我反应慢。我也想学会开车。现在家家都有车。
10温暖
26回答
邹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立兴
10个月前
想学开车,但是怕撞到人。各种怕。各种不敢。 虽然怕,但是又想学。 想学可是又怕学不会。 想没有问题!怕是怎么来的呢?仔细想想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多一些自我认同、自我鼓励,你会发现,你可以
咨询师
阳银瑶
10个月前
39"
咨询师
王娟
10个月前
勇于尝试 你远比你想象中的厉害
咨询师
郭馨元
10个月前
去试试看,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旗
终于活过来了,不知道是受冻还是因为感染病毒,白天发冷,晚上盖着电热毯,喝着热水,用着暖气片还是冷。穿了厚衣服,喝了三瓶热水,吃了药,把自己悟着出了一身汗,期间断断续续的做梦。感受着心脏的跳动。我的身体在为自己努力。一直回忆起过去的令人悲伤的经历。 工资不发,连买药的钱也没有,和朋友借钱,她让我用信用卡,可我以前给她借过钱。做梦的时候一直耿耿于怀,为什么我帮助别人,没人帮助我。这不是她的错,也不是我的错。一次的结果,我该给自己攒钱。成年人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当然,他以后和我借钱也是不可能的。 这一次真正的长教训了,存钱是必须的,不抱怨,在这个过程里开心的活,才是重要的。
伤心的幸福
衣服在屋里晾着好吗?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逃跑
每天只有在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感觉不出什么 停下来就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感觉不出快乐 不知道什么能使自己快乐 想要的人生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为了生存而生存 起点低 不知道该如何改变现状 感觉人生已经过去很多 也没有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别人也会这样
小寒
心好累!活着对于我来说就是痛苦,如果不是我父母就我一个,我好想离开这个世界
亦雪
谢谢这边的姐姐介绍的生意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