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好累!活着对于我来说就是痛苦,如果不是我父母就我一个,
小寒
心好累!活着对于我来说就是痛苦,如果不是我父母就我一个,我好想离开这个世界
24温暖
43回答
程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对当下不愿意面对的每一个生活事件好好拆解,正面面对它们了,就有解决办法了,有了具体解决办法你就有动力了,有了动力就不会有现在的无力感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感觉累还是事实累?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抱抱你,父母對你來說既是推你進深淵的魔鬼,也是拉你回人間的天使,家也是這樣,既是天堂,也是地獄,活著對你來說痛苦,你好累,那怎麼辦呢?和換一種生活,換一顆心相比,換一個想法顯得更容易一些是吧,那就試著換个想法看看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心累了就需要给自己放松哦,试着梳理一下是哪些状况导致自己的累,一件件来化解。总会有办法缓解的。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晚上好,心要是累了,是到了要睡眠的时间,若是感觉生活充满了痛苦,那么也就是曾经生活的非常幸福而快乐,既然都可以为了父母而选择活着,为什么就不能选择一种让自己感觉开心而有趣的生活呢?这不比痛苦要舒适一些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今天突然又感觉情绪很低落 什么都不想做 或许是预知接下来的压力? 可是昨天明明还好好的
一一
医生关注到情绪起伏,就会被认为双向障碍,得到的是锂盐或丙溶盐酸的治疗 医生关注到的是绝望印象更深,就会被认为重度抑郁,会得到抗抑郁药的处方 医生关注到的是焦躁和注意力的问题,他们会被认为有adhd(注意缺陷多动障碍),会得到异利他林或其他兴奋剂的治疗 医生恰好发现他们的创伤史,而且患者主动提出相关的信息,他们大概会被标记为P TSD(创伤应激障碍) 这些诊断中没有一个是完全错误的,但也没有一个可以提供有意义的信息,去描述这些病人是谁,他们又承受着什么?精神科作为医学的分支之一,渴望精确的定义精神疾病,最好能精确到胰腺癌或者肺部链球菌感染那样。然而我们的思维大脑和人际依恋系统本身的复杂性。远远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精准程度。理解人们目前经历的问题。更多取决于医生思维观念。而不是可证实的客观事实。
叮当
做ppt客服接待客户不好做,因为我的失误耽误了客户的事,被客户说。因为我没有早点告诉她没有老师接单。她明天要用ppt,所以她生气了,我道歉了。我没有工作经验。我怎么才能长记性。如果换我我也生气。我当时以为单派出去了。做什么工作都得认真负责。我怎么才能长记性。我是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办事能力
伸展
工作,不喜欢,也没什么兴趣爱好。就是喜欢小姐姐,跟小姐姐那个。唉,男人太难了。为jb生,为jb死,好像就是为jb活的
thatgirl
为什么会在一段感情中越来越懒 越来越不想努力 也没有目标 迷失了自己
1
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我自己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