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在一段感情中越来越懒 越来越不想努力 也没有目标
匿名
为什么会在一段感情中越来越懒 越来越不想努力 也没有目标 迷失了自己
3温暖
17回答
辛红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楠
6年前
也许是习惯了双方相处的模式,好像到了某些平淡期。也许两个人可以开发一些新的兴趣和娱乐。换个方面,感觉你们的关系好像也是某种稳定,是这样吗?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指的懒是什么情况?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把自己找回来。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激情之后终归回归平淡,回归本真,你是对此感觉不满意吗?
匿名
6年前
生活 没有目标 原本是个很努力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总觉得每件事的发生好像都不是合适的时候,遇到的某些人出现时间不合时宜。本来和某个“情人”发展了两三个月、前阵子他因为工作原因去了外地,刚开始一两周我特别不习惯,感觉自己好像到了“空窗期”(老公情人都不在身边)。有好几次都备感孤独、特别渴望情人能马上出现在身边、想象着再次被他拥抱和亲吻。现在已经分别有一个多月了,我已经逐渐形成了免疫、把精力和注意力转移到了孩子和社交上。但是今天他发信息告诉我说他明天就会回来了、看得出来他想见我的欲望很强烈。分别的这一个月他天天都会跟我发信息。要是换成是在一周前估计我会特别期待和他见面,也设想过跟他见面后的场景。然而现在反而开始纠结了,不知道到底还要不要见面
手腕缠着牵挂
去年我有一个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A,我们从大学就在一起,毕业后一起打工,她选择了贷款业务员的工作。后来A公司有男同事追她,她没有禁住诱惑出轨了,我们虽然住在一起但是我对她出轨的事情并不知情,A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差,我们两个也总是吵架,我觉得她对我不好,于是我们两个分手了,虽然分手了,但是我并没有搬出去,我们两个还住在一起。分手后A就开始频繁的跟男同事约会,我心里很生气,气不过我也就开始在网上找别人聊骚,就这样认识了女孩B。没多久我和B发生了关系,这时A想修复我们两个的感情,但是发现了我和B发生了关系,于是我们两个吵的很凶,我还知道了原来她很久之前就已经跟追她的男同事发生关系了,我们还闹到了派出所,从那天以后我就搬了出来,跟A断了联系。B很喜欢我,对我也还不错,起码也算比较上心,但是跟A的感情对我打击很大,我对B没有什么感觉,也没有想谈恋爱的想法。于是我和B就这么没有确定关系的在一起,有时一起睡觉。其实B也是有对象的,只不过是异地,感情也不算很好。B对我的感情越来越重,会像情侣一样吃我的醋,回复消息慢了会发小脾气,有时会让我有种我俩已经是情侣的错觉,但我心里一直明白,她有对象,我俩不是情侣。随着时间过去,我有时也会比较纠结我和B这样的关系到底好不好,我没有想和她确定关系的欲望,但是有时又纠结她总是把我当成对象,为什么不跟他对象分手干脆跟我在一起。B总有她自己不分手的理由,但是她会对我说心里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跟我除了没有确定关系以外什么都是情侣一样,因为我也没有欲望确定关系所以也就一直这样下去了,我和B已经认识六个月了,这六个月里在B的陪伴下我也慢慢放下了对A的执念。突然有一天B对我说我跟对象分手了,咱们两个在一起吧,我当时没有犹豫,就说好呀。在一起以后得我发现自己好开心,感觉生活又有了希望,又有了动力。但是好景不长,我发现B因为跟对象分手这件事情很伤心,非常伤心,一改往日对我的态度,天天暗自神伤。我突然觉得,她这几个月对我说的喜欢我都是假的,就在第二天我跟她提了分手,我说我没办法跟这样的你谈恋爱,但是我可以陪你直到你走出前任的伤心。我好像突然明白了对她的感觉,但是想到她现在的表现,在想到之前对我说的话我真的好难受。我要忍着她每天跟我说她前任的事情让我伤心,还要忍着自己的伤心去安慰她。
tw
就我对我以前做的一些不好或者可能只是不妥的事情,总是没有办法忘怀,并且会一直责怪自己,担心伤害到别人。 同时也对自己遇到的一些恶毒的人无法释怀。感觉自己的内心已经有些千疮百孔
晓
无法停止自暴自弃
哪吒
的问题,(好像是通过这样时刻警惕自己)这种逻辑和思维模型有什么Bug吗?谁能一针见血?
彭灵
妈妈美伢问小新说,你怎么在这里。小新说,是你和爸爸把我制造出来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