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我对我以前做的一些不好或者可能只是不妥的事情,总是没有
匿名
就我对我以前做的一些不好或者可能只是不妥的事情,总是没有办法忘怀,并且会一直责怪自己,担心伤害到别人。 同时也对自己遇到的一些恶毒的人无法释怀。感觉自己的内心已经有些千疮百孔
6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千疮百孔,说明有心理创伤,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成长。 接纳自己的不成熟,变得成熟,让失败真正成为成功之母。 增长自己识别和应对能力,让曾经遭遇到的恶,不再能够轻易伤害到你。 不懂恶,不知道怎么应对恶,无以为善。
匿名
2年前
怎样才能放下呢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不想放过他们,也不想放过自己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所以要学习成长啊,学会不攻击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
做事情总喜欢把难做的事情拖着怎么办?
七彩云朵
感染了hpv,一个高危39和低危54,tct检查低级别病变,下午做了活检,特别痛,我都痛哭了!我非常担心害怕焦虑,怕不好的结果,怕要做手术,我不知道要不要和家人和他说。和他分手了但一直还联系还想挽回,我只和他说是阴道炎,然后有个解脲支原体阳了医生说男女同治,我让他也去买药吃。我担心和他说了他会有顾虑,会嫌弃,以后复合的概率就更不大了。也不太想和家人说怕他们担心又带给我焦虑。万一结果不好,我要手术没人陪。我还担心以后生孩子有问题,还没结婚生子。现在都不想谈恋爱结婚了,非常恐惧,也害怕发生关系,体验感不好,每次都觉得痛,还怕对方有病,对方也觉得我老抗拒体验感不好,说太糟糕了宁愿自己解决。我觉得hpv肯定是男的传染的,只是不确定是哪个前任,不知道感染多久了。没发生关系我都没有妇科病,发生关系后妇科病就来了,真是有心理阴影,觉得会性冷淡了。对今后谈恋爱结婚更没信心了,非常非常焦虑,不知道怎么才能心情好
图图
休完产假回去上了三天班这个月8号我离职了,本来想再干到这个月过了15号交了社保,人事经理说提了离职就走吧,第二天我就申请了离职,他们按我的要求配合我 让我申请拿到了失业金,前天公司人事来问我要宝宝的出生医学证明他们拿去申请补贴大概三千块钱,但是我不想把这个给他们,我感觉这算是隐私有出生日期时间这些,我觉得我已经离职了,可以拒绝给他们。但好像又影响人家拿补贴了,我应该怎么办怎么合理的拒绝 0温暖 0回答 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噢~您来发一条吧! 您来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予安
每次差不多就是晚上的时候,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就老是回想以前自己做错的决定,做错的事,心里烦躁,郁闷,甚至一度不想活了,今天晚上又这样,唯一的区别在于,我在一直回想我受了委屈,我要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就比如,你在洗澡,突然有人把门打开了,发现里面有人,又马上把门关了一样,你说不委屈吧,你被人看到洗澡了啊!你说委屈吧,别人也不是故意的,人家就是想上厕所了,着急,没注意到有人,遇到这样的事,怎么办?别问为什么不锁门,设定就是这样,门坏了,锁不住,别说什么下一次,锁好门,让别人看着,我不知道要怎么宽慰自己,怎么让自己平静下来,别说什么就当被狗咬了,总不能咬回去的话,我试过了,还是很生气,很委屈,就觉得不应该是这样,我也让别人帮我看着了,就是没看住,然后也向我道歉了,可我还是生气,委屈,明明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今天又开始一直想一直想(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总之就是自己受委屈的集合,小回放),自己把自己气的难受死了,我也试过看一些搞笑的,分散自己的感情,注意力,没用,我要怎么办?干熬嘛?我这会也感觉不到困,我明天还要上班,我肝脏不好,不能熬夜,医生还让我去复检的,就这样,我怎么调理的好啊?
啊啊啊
现在我们都说,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至高无上的,从未听人说过,生命是一个负担。 从生命是一个负担开始,我们发现,我们必须劳动,为了承担生命这个负担,我们必须劳动。 劳动并不是自由的,而是不得不的,也就是被奴役的。 人必须被奴役,因为人必须劳动。 我们忽然发现奴役是人的生存条件。 奴役生活无所不在,然后这个逻辑发展到最后就是人吃人。
mwbb
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