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匿名
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3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为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饿了就吃,困了就睡,顺应自然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看到您被饿困扰,是什么原因让自己饿着了呢?又是什么让您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呢?是否有在做节食还是什么?
咨询师
张秋菊
1年前
美美的吃一顿
咨询师
李律
1年前
当你感觉到饿的时候,实际是你胃内的消化液在消化你自己的胃壁,所以是节食减肥而不是绝食减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乐其
老师们,我知道我的人际有问题,可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错了,一直在重复一种人际模式,然后变得孤独,然后更加重复。 我感受到ta对我不好,心里会想因为ta对我有意见?ta凭什么对我有意见?难道因为xxx事?呵,他妈的,这事儿我自问仁至义尽,ta凭什么有意见? 就算有一些让ta不舒服的,为什么,ta就没点数吗?那么对我,我其人之道,也不说还了,只是不如此前配合了,怎么的?ta就不满意了?ta是不是还告诉别人了? 妈的,我就说,谁谁谁最近怎么又和我怪怪的,很可能就是ta又说坏话了。 妈的。 这些人真讨厌。 果然我还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好。 嗯,几乎就是重复以上过程。 为什么呢? 真正的事实到底又是怎样的呢?
忘记欣吧.
我的心里都是事 但我无法表达 我把错归结于自己身上 我怪不了任何人.如果一杯酒能咽下所有委屈 我直接吹瓶。
嘉嘉游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需要怎么做?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口头言语很真诚还是哄不好该怎么表明我的态度,以及我知道错误了呢,通过转账?或者买些小礼物吗?但我感觉好像又没有这个必要,我们谈的是感情不是钞票呀,可是我也不想失去她,女方现在就是对我已读不回,不想搭理我
珍惜
如果注定要分开,相遇的意义不在于“永远在一起“这个结果,而在于过程中的体验、成长与印记。 就像樱花明知会凋零仍要盛放,相遇的价值在于它曾真实地照亮过生命,成为你身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致我前女友。
小孩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有恋母情结,喜欢自己母亲现在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用了很多办法!苦恼,是应该勇敢追求还是转移呢?
---
真的很难过 我是个大直女 过了好久以后才能反应过来自己 错过了多少 所以现在还孑然一身 很茫然 我最大的问题是不敢尝试 对我不感兴趣的人就态度不太好或者直接回避 对喜欢有好感的人又不敢接触 说话紧张 头脑空白 一本正经的 然后就一直拖着直到后悔了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呆板了 要完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