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只有在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感觉不出什么 停下来就感
匿名
每天只有在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感觉不出什么 停下来就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感觉不出快乐 不知道什么能使自己快乐 想要的人生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为了生存而生存 起点低 不知道该如何改变现状 感觉人生已经过去很多 也没有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别人也会这样
12温暖
14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三大情感:亲情、友情、爱情,看哪个情感系统需要增强提升。
匿名
3年前
请问如何能增加情感知识系统呢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觉察一下,感情支持系统是否不足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试一试开始放空自己的情绪,把负面情绪先释放出来。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你好,我可以帮你探索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青草流荡
领导说这个事情做的不好,后来就不安排给做了,自己做了,怎么办?
叮当
因为和男生天天聊天开始的依赖,当失去时很痛苦。戒不掉,像毒瘾一样,就是感觉天塌了。上火。因为特别把别人看得太重要。看得太重就会失去。因为没有朋友,我只盯着一个朋友。导致最后朋友分到扬镳。闹得不愉快。我把他当成了救命稻草。从频繁聊天开始的恋爱,从不聊天彻底结束。我要去找新的朋友。我不老给一个人发信息。因为没有交朋友经验。不会和别人相处。我明白了不能老给一个人发信息,他会烦。他有权利离开,也有权利不回复信息。当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我要去找别的新朋友。只要不老给他发信息就好了。就不会失去了。 我要多找几个新朋友就不会老缠着他了。我应该怎么做。
叮当
今天晚上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又散了,我越想越来气。因为白天去商场,她自己一个人突然使劲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我晚上在大马路上吵吵,我说你为什么晚上一句话不说。你为什么白天一个人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最后我往回找。都快找不到人了。我不会和别人相处沟通。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沟通。周围都是人都看见了。我哪里做错了,我不想走着走着就散了。可是我怎么和谁都相处不好。是我的错。我问她,她还有理说你不让跟着。我在商场没有说这句话。她污蔑我。我不爱听。我知道她压根就看不上我。看不上一个人这个人怎么做都是错。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说你怎么在这边走,你刚才在马路这边走。你现在在马路那边走。人活着都是找快乐,可是我总是在找气。我想做个好人。第一句话我是说了,你往这边走干啥。我就说这一句话。我没有第二次说你跟着我干啥。我没有这么说。像人家去商场,都一边走一边唠,有说有笑的。这可到好,恰恰相反。每次都是不欢而散。每次都是不愉快。别人说我,我总是喜欢辩解。越辩解越生气。我应该怎么不辩解。我讨厌冷暴力,我不想把短暂的时间,都浪费在争吵上。有那时间还不如看电视剧或者想办法解决问题或者想办法多赚点钱。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一个内心脆弱的人通常喜欢假装强大,导致更多的人否定他,因为体会到了他的弱,一个害怕弱的人会灵敏的觉察出任何否定的声音,今天我发现了我的一个通路,我能灵敏的觉察到任何否定的声音,我就会愤怒,反抗,自证我比他聪明,比他强,当证明完了我又会自责,自责自己是不是太自大了,别人是不是觉得我不好,会不会伤害到他等等,导致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烂人而加重自卑,所以更脆弱,破了一个循环,我一直觉得强大的人应该是接受自己不足的人,那些否定我的人也是内心无法接受脆弱的人,这个社会普遍都存在接受不了脆弱的人
生活那点事
无业绩,无动力,无社交,无趣。
小笛
《我在哪》 最近有一种非常神奇的感觉或状态,好感觉不到我的身体,它像是透明的,它只是好像和这个世界彼此交融,而没有存在一搬,世间的风景,那些人那些物只是尽收眼底,也只是进收眼底,瞬间,那些已知的只是已知,未知的存在心底,待到一定时刻再把所有链接起来去看去想去探索。 好像时间也不见了,那些曾经的难过,未来的焦虑,当下焦灼莫名的消失了,我好像不是存在于时间里,我好像行走在这时空里,低头脚踏大地,抬头仰望星空,我好像存在于这世界的任一时空里。 好像年龄也不见了,那些无数个记忆,也只剩下星星点点,且也没了痛苦悲伤喜悦,它只是在那里,那些年,那些过去,那些曾经都好像记不起,像是不存在,也只有几件事而已,也只是在那里而已。 我好像也不见了,那些曾无数个混沌的时刻,那些人,那些事,那些风景,那些悲欢离合,那些执着,好像也记不清了,好像只有一个时刻观察审视的我,去看着这一切和世界,并没有难受或异样,它好像是悄无声息的存在我的身体里,又像和我无所不在,我好像只有当下和临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