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任何关系都要双方共同努力,只要有一方不想努力了。关系就散
匿名
任何关系都要双方共同努力,只要有一方不想努力了。关系就散了。朋友关系需要双向奔赴。恋人也需要双向奔赴。只要有一方很久都不回信息了,都不联系了。以后也没有必要联系了,很多情不联系就淡了 。羡慕朋友关系好的。遇到难事一起商量解决。她们是怎么经营的。还有羡慕夫妻情侣关系好的,她们走路都手牵手,她们边走路边聊天,有说有笑的。真好。应该怎么经营关系。和别人走得不是太近就好了。有些距离就好。
7温暖
12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二元关系需要双方的付出和维护。
咨询师
张雪飞
1年前
你很需要有人坚定的选择你,在有矛盾时,真诚的与你沟通,长久的在你的身边陪伴,而不是抛弃你,和别人走得近。 虽然你好像在说别人,但依然难掩忧伤,你说的这些确实是让人心碎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关系处理不好,不全是你的错,也许是你没找对人。如果找对了人,首先要接纳对方,尊重对方,允许他们做他们,允许自己做自己,这是一切关系的基础。
咨询师
周雪春
1年前
你有非常好的观察力和思考能力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男生都会很快开始一段感情吧。没有难过期。
夏天
特别讨厌别人住我家,住一次我就得洗一次床单被罩
嘉嘉游
很讨厌上司怎么办 就坐在我旁边,我都觉得讨厌,一点领导的作为都没有,看着很厌恶,上班本来心情很好的,每天看得他就烦,但我不可能因为他而离职的,影响我的心情了,很烦,真的很讨厌他,不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上司
叮当
半夜12点,还是睡不着失眠怎么办,好几天了。有没有好办法快点睡觉。睡觉很重要。
心碎小子
-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尽管有再多的不想去尽管在学校被孤立了尽管这种感觉不美好但是行动必须完成不过好在每当想起回到家可以在情说上面聊聊心倾诉我似乎也安慰了不少哎相信明天我可以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