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都会很快开始一段感情吧。没有难过期。
匿名
男生都会很快开始一段感情吧。没有难过期。
8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3"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如果男生和你分手后无缝衔接了,那说明他的问题十分严重,这段关系结束才是保护你。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看人。有。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不能一概而论的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只是男性更理性,能更接受现实,并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栗子
为什么有的人,对待自己的亲属特别的刻薄。对待外人却尤其的礼貌客气
海豚
从小被当男孩养,我爸爸有一点重男轻女。我感觉虽然我是女儿,但总被灌输一种男孩思维,小的时候不自知,就觉得和妈妈亲,我爸好像一点也不喜欢我(至少没表现出来)。小的时候也觉得同性的友谊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已经结婚生孩子,总觉得自己活的思维不像一个真正的女孩子,家务生活让我很烦。我很痛苦,我一点也不喜欢女孩子,碰一下都恶心。但我和老公也没有什么激情,性生活几乎没有,是我的问题吗?
YOLO.
和同性爱人认识三年,谈了两年多,在第二年多的时候发现她欺骗我了好几次,类似于出轨,但还不算,想在一起,又疯狂怀疑,应该怎么办。
一朵云
每天早上起来就不想上班,头脑里没有上班的积极性,,是过段辞职还是调整心态
喵喵
什么样的人才会被爱呢?
哈哈
我不想成为苛刻的人,我对自己苛刻,对他人苛刻。我不想未来对我的孩子也苛刻,他才一岁,我要从现在开始改变,我要学会对自己更包容,也要学会对他人更包容。我要怎么做到呢,请各位咨询师们给我一些建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