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痛苦怎么办
匿名
好痛苦怎么办
13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如何用一句话转念,专家们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71"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78"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给一些时间再去看,无论是对理财产品还是自己的担心。同时: 一、找一些方式让自己能够不那么聚焦于这件事情; 二、复盘一下,当初买这个理财产品对于它的期待以及对于风险的估计是不是有一些偏差?以便于下次不会再陷入类似的痛苦之中。
咨询师
朱春梅
3年前
确实是很痛苦,理财亏钱让我们很不能接受,纠结于已经发生的事很消耗我们的能量,借由此事停下来看看什么是我想要追求的,也许就不那么恐慌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bqsjysj
第一段感情的伤害比较大,走出来以后决心暂时不在谈感情,只发展性伴侣,但是从那以后几乎没再享受到性爱的快乐,心理很别扭
和硕宝亲
我一同事,1972年的,平时吊儿郎当的,人心很好,就是干起来工作不咋“配合”,我是他的d组长,我一个90后,以前在干工作很烦他,觉得他净给我拖后腿了,我还得给他收拾烂摊子,我也从来没有谈心谈话好好关心过他这种“后进分子”,直到今天我活通透,我自己都随便吧…才发现,他哪是吊儿郎当,是通透,有些事,是没法改变的,谁制定规则谁说了算,他哪是吊儿郎当,活好自己这方面,他堪比老师…
Adson
线上线下都试了为什么没找到一个合适的长期心理咨询...............
ihii
看见一些愚蠢的观点或话或名词就特别的烦,极其不耐受。刚偶然看到武志红说心流,说的都tm什么鬼,就是个神婆
叮当
我刚想加男生v,他把后台号码发给我了。我有点不敢加了。我也想加。我迟迟没有加。我怕他像我上一段关系,我怕被拉黑。我和前男友从加v,到最后我被拉黑。我明白了不能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是有原因的。我怕再次受伤。因为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怕关系说散就散,我怕变成仇人。我不敢加了。我其实心理是想加的。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我应该怎么和他保持距离。
是Daren啊
因为农村家庭有钢琴的很少,家里买了钢琴之后就再也不带同学来家里了,怕她们总要来我家弹琴,我一点都不想让她们用我家的东西。 还怕遭人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