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同事,1972年的,平时吊儿郎当的,人心很好,就是干
和硕宝亲
我一同事,1972年的,平时吊儿郎当的,人心很好,就是干起来工作不咋“配合”,我是他的d组长,我一个90后,以前在干工作很烦他,觉得他净给我拖后腿了,我还得给他收拾烂摊子,我也从来没有谈心谈话好好关心过他这种“后进分子”,直到今天我活通透,我自己都随便吧…才发现,他哪是吊儿郎当,是通透,有些事,是没法改变的,谁制定规则谁说了算,他哪是吊儿郎当,活好自己这方面,他堪比老师…
7温暖
19回答
徐小慧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给你点赞
咨询师
李云峰
2年前
15"
和硕宝亲
2年前
比心,坤坤
和硕宝亲
2年前
太棒了姐姐,绝对应景
和硕宝亲
2年前
大嘴巴子挨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如何看待那种他把他的不爽通通都报复在你身上的人,这种是有什么问题,我要狠狠的反击回去吗,还是也报复在其他人身上
单身的苦
人有福报就能镇住了各种不顺。你希望事事顺遂,就一定要懂得积福要福,就要去种福,付出无所图。你对他人付出了,当下没有回报,莫急收获可能在别处,比如父母伴侣孩子身上他们每一次化险为夷,贵人相助力,可能就是托你日常积的福,这是一荣俱荣的。你的家族,都跟着一起受益。你如果对了,他人却让你吃亏了你收获的那就是双倍,十倍。比如变成托举你健康事业情感的气运不要怀疑,你的每一个好运都是人品的积累。
亦雪
起床了,坚持✊
cake
我没朋友,想聊个天都找不到人。是不是应该学会做事少聊天呢?
我我我
离婚了挽回他,他不理我,他父母被我得罪了,换了号码打不通,他还有一个多月就回来了,还要找他吗
ihii
人生活在群体中,人需要他人的认可,就是夸夸我夸夸我,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个人认可,听不到一句认可的话,其实这个人离死亡就很近了。但是人的这个需求好像人们又不太愿意承认,是为什么,感觉害臊?羞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