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刚想加男生v,他把后台号码发给我了。我有点不敢加了。我
匿名
我刚想加男生v,他把后台号码发给我了。我有点不敢加了。我也想加。我迟迟没有加。我怕他像我上一段关系,我怕被拉黑。我和前男友从加v,到最后我被拉黑。我明白了不能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是有原因的。我怕再次受伤。因为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怕关系说散就散,我怕变成仇人。我不敢加了。我其实心理是想加的。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我应该怎么和他保持距离。
10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芝
1年前
感觉到你不是不敢加v,而是怕失去关系。这可能有原因的,不防探索一下。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我们不会因为摔倒就不起来了啊,只是我们需要以后走路小心谨慎点啊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把你内在中怕的部分全找出来看看,在看自己渴望什么。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你可以想想那种你和别人相对平和的结束一段关系的经历。如果有,那时候是怎么做到的呢?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7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跪着的父母教不出来站着的孩子 然后还指责孩子跪着 看到父母那一副蠢样子我就烦
Free
雷
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很丧。
明天
我总感觉我能量不足,情绪很不稳定,一会开心,看到一个东西就emo,感觉压力很大,就是周围的环境都能传染到我,立场不坚定,
亦雪
起床打卡啦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城中一村落,几舍茅草屋。两舍炊烟起,唤起儿时忆。有笑亦有苦,平地起忧伤。故乡回不去,他乡亦故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