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起床打卡啦
亦雪
起床打卡啦
8温暖
7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贵在坚持
咨询师
祁玲
11个月前
鼓励自己,给自己力量!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早上好,好早哇。
咨询师
孔德雪
11个月前
早上好呀!
咨询师
张明翠
11个月前
好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今晚和爸通电话,打完电话还有十几分钟就是10点了,因为我爸还在外边还没回家,电话内容还和之前一样,打完了之后心情不是很好,挺郁闷。于是给我伙计ERY打电话,刚通话几分钟感觉有个伙计真好,我们谈了近况、我抱怨我的父母和家庭,说还不如你呢(他是单亲家庭,和他爸爸过,日子过得他爸话很少,日子过得清闲、平淡无奇甚至有些无趣而寡淡,在我小时候看来甚至于觉得有点冷清而缺少一些生气活力)聊了很多,其中最令我也最令他喜笑颜开的就是他半开玩笑说他要卖了县城的房子买一辆好车到处旅游,去西藏,去大草原等等,说的我心潮澎湃。有一种挣脱束缚,浪迹天涯的感觉。我十分赞同,弄不好过两年他真会这么做。
叮当
我跟老板说我有事,谁能帮接下档。老板在公屏上说我不想接你的档,你要去忙吗。我语音说我有事。老板问我接多久。我说不知道。我之前和老板说这不是我的档。好人没有好报。老板说我接。之后我下大头离开了。在之后,之前我私聊她,她说有事接不了的同事在大头接档。我换个号进去的。我是主持的不好。我不会说什么。什么样的人什么对待。有用的人进来她们都可爱理了,像我这样没有用的人,没有人爱理我。有用的人主持,她们打字和她们聊天。没有用的主持,没有人和我打字聊天。她们看人下菜碟。啥人啥对待。那个同事这怎么能接。她这时候怎么没事了。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也不想靠男人活。我不想有大哥。我挺喜欢语音厅的。我想离开,我不想一直接档下去。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应该怎么做。同事不是朋友。
梓潼
来吧,来吧,聊天了,闲下来了
文以载道
人生,没有完美的剧本, 只有真实的体验。 不必行色匆匆, 不必光芒四射, 不必成为别人。 允许自己虚度时光, 风吹哪页读哪页, 哪页难读撕哪页。 人生苦短, 倒满,喝光,走人。 人生活得通透的秘诀: 关我屁事+关你屁事=快乐无敌。
鹿鹿天然呆
刚结婚20天。已经分床睡2次了,莫名其妙的就不说话,不吱声,很小的分歧,然后晚上说去书房睡,问他为什么分床,他说没什么。他就想好好自己睡个觉。第二天吃饭,做事也装傻摆烂,我是直脾气的。最讨厌这种了,就挠他痒,逗逗他,就和好了,结果还说我惹她生气。遇到事情不解决,甩锅给我?平时家里家务活都不做,让他做事三请四邀的,能拖延就拖延,能让他爹妈来的就让他爹妈来。我在家也是小公主啊,谁不想被宠爱呢。我该怎么做让他不敢随便冷战?
喵喵
家里的人总是会拿我去和别人比较,似乎我什么都比不上吧,没结婚,没找到一个可以让他们炫耀的人结婚,也是我的失败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