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碎小子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猫猫很可爱
咨询师
周文君
1个月前
咨询师
袁力红
1个月前
行尸走肉般活着,心里永恒的是一片死寂,没有生机,得到的兴奋也会转瞬即逝,死不了活不得,你想知道自己活着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咨询师
崇霞
1个月前
偶尔这样的感受也是正常的
咨询师
史新新
1个月前
感受到你的孤独,无助,无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想要的东西很多时,自己就想卖一些闲置来弥补,但是不是让自己更加有动力,增加收入才是最健康的呢
小月
读完一半“非暴力沟通”后一点时间没碰过书 今天跟对象沟通自己的需求的时候 很自然从我嘴里说出来 “如果你能这样做,我会高兴的” 以前我沟通的时候老是带情绪 不管打字还是语音 有生气的语气跟他沟通 没想到这么有效的 如果对父母沟通的时候可以这样的话 我觉得成为了最好的自己
叮当
如果两个人都嘴硬,都不低头,这个关系就没有办法延续了。所以说还是要适当服软。什么关系都要经营。如果两个人都嘴硬,说气话,互相伤害。就像电影前任三,我记不住是哪个电影了。如果两个人都嘴硬,明明心里有彼此。最后错过了。如果她们都退一步,应该就不会错过了。为什么明明相爱,还有感情。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到最后都无法挽回了。
神经蛙
有些医生真是瞎白乱说
索菲娅
我只是指出仓库那边单子哪里写的不清楚,说出来顺便问问准确的数据,为什么得来的回复像是我看不懂似的,还觉得你们写的正确,几个数据混淆着,没有一个标准的数据。反复截图注释需要怎么写的问题,甚至给过模板,
得来这种回复着实让人感到压抑,像是在跟文盲说话一样
梦兮
请问一个人喝酒以后情绪波动会比较大,酒后不高兴会踹路栏杆或者打身边的东西(不对身边人动手)、摔手机什么的,清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