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总觉得人生啊应该有很多期待,人应该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
匿名
以前总觉得人生啊应该有很多期待,人应该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做错事生怕觉得会下地狱遭报应,所以不敢去做坏事。最近觉得自己好累,自己做好人就会有好报么?这个社会还是坏人能成功,像我们这种就是好人没好报,做什么好人,做一个坏人吧,坏人能成功,坏人一身轻松。活着没那么累。坏人没有感情,玩弄感情也好。24年争取变成一个坏人。
5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学会接纳自己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好人还是坏人,没有绝对的区分,更多是灰色的。允许自己,接纳自己,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就好了。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能做一个好人,其实就是上天给予的好报。关键是我们如何才能不辜负上天的给予。还要明白善良和好人不等于懦弱和无知。
相关回答
伸展
我早已想写一点文字,来纪念几个青年的作家。这并非为了别的,只因为两年以来,悲愤总时时袭击我的心,至今没有停止,我很想借此算是竦身一摇,将悲哀摆脱,给自己轻松一下,照直说,就是我倒要将他们忘却了。
逍遥哥哥
面试被拒绝怎么办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天行
想法:为什么孩童比长大后开心(续) 孩童的游玩与创造力的使用密不可分,他们自然地使用幻想来使身处的世界和正在做的事更加有趣。孩童的游戏往往有很强的互动性。长大后的娱乐往往变得被动而且单一。 对孩童来说,几乎一切也是「未知」,大部份事物也是新事物。生活几乎就是一连串的探险,新发现为他们的好奇心带来正面回馈,是他们行动的燃料。长大后,身边的事物都成为「已知」和「既有」的,发现新知识像是一件需要特意而为才会发生的事一样。 孩童想要接触的事物几乎是零距离。他们会触摸,会拥抱,会蹲下仔细观察,会各种尝试和实验,对有兴趣的事可以看的发呆。长大后,和事物太亲近彷似是种禁忌,像和幼稚被划上等号。身体长高了,眼睛也开始只注意更远处的东西。接触和尝试不再是乐趣的一部份。
叮当
我要直播,我需要安静的环境。可是我的周边环境不安静。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她们时不时大声说话。真的会影响我。我还是自己找个安静的环境。不能在她们一起直播。她们说话声音会干扰我。会打断我。
索菲娅
有些别人读的是认为观点很对的文字,虽然我也觉得对,但我读完感觉像是揭开伤疤,心里有一股委屈,心酸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